01

第一次到公仔主題餐廳用餐

沒想到【MIGHTY CAFE'】不僅在佈置上有主題有特色外,餐點的表現也很棒喔!

02

【MIGHTY CAFE'】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70號

電話:04-2326 9179

這裡鄰近sogo百貨商圈,附近美食餐廳一家一家開,美食競爭力不輸台中市其它區塊

03

【MIGHTY CAFE'】比較靠近台灣大道這端

據說每一段時間這店裡店外都會重新佈置一番

公仔迷們三不五十就要來巡一巡有無新鮮貨

04

05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正在門口say哈囉, 歡迎光臨!!

06

一樓店內吧台座位後面廚房重地,開放式的廚房聞不到半點油煙味耶

07

落地窗前的美景不要浪費,午后坐在這兒

翻書、發呆、放空.....都不錯  ^^

08

09

通過長廊二樓是更完整的用餐空間

10

要快速通過長廊直上二樓可是有點難度

因為這邊櫥窗裡全是精緻的電影公仔

公仔迷兒們肯定要發瘋尖叫駐足徘徊的

11

暑假期間快拎著你家寶貝來這裡玩耍吧!

雖然看得到摸不到,能夠望梅止渴也不錯啦  ^^

12

蜘蛛人正在二樓轉角等著你喔!

13

二樓用餐區

豐富生動的壁畫帶出熱鬧活潑輕鬆的氛圍

14

雜誌們、菜單本全在這桌上

歡迎自取,記得歸位喲

公仔迷喜愛的專題雜誌這裡當然也有^^ 

15

16

17

手繪壁畫栩栩如生

每一塊牆面都是拍照打卡的最佳背景

牆上的飛標還是蝙蝠俠專用的蝙蝠造型耶!

18

19

窗戶前的大桌上有大型的玻璃展示櫃

公仔迷們一定要坐這裡用餐肯定很過癮

只是大概會食不知味吧,我想   XD

20

21

MIGHTY CAFE' 的MENU很可愛,材質有點像報紙

詳細 MENU  (點我賞圖)

22

有低消制每人$90

採自助點餐方式,統一在1F櫃台點餐付款

23

餐點品項很多

咖啡、茶飲、奶茶、冰沙、鬆餅、輕食、點心、義大利麵、鬆餅套餐、商業午餐....

其中商業午餐一份義大利麵+飲品只要168元

看起來蠻划算的

可惜假日不供應,下回再來欽點它  ^^

24

[店長阿肥鬆餅套餐]看起來金勾錐內~~~

25

這位就是店長-阿肥

阿肥是隻白柴犬,個性好溫馴一點也不躁動,與咱們家的皮小姐完全不同門派

阿肥有深深的雙眼皮耶! ! 超美的兒~~

可是名喚阿肥卻一點也不肥,原來她小時候是胖的長大就變苗條囉

正所謂小時候胖不是胖,哈哈,真好呢!

26

點好餐回到二樓

正與大小姐交頭接耳認公仔之際

咱們的餐點陸續上菜了,真快!

27

左:【提拉米蘇星冰樂$160】

底部是香濃咖啡冰沙,頂端置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再圍一圈鮮奶油

螞蟻國大小姐超愛的,對我來說是偏甜了些

年輕真好,什麼熱量啦卡路里啦全都可以明天再說  >"<

右:【焦糖瑪奇朵$140】

厚得像山一樣的鮮奶油讓人有點心驚驚耶

老闆說要喇喇ㄟ才好喝...

就閉著眼睛喇吧,出來混哪有在怕肥肥呢...

咖啡喝起來味道蠻香醇的,不太甜也不酸澀

和一和焦糖香才會融入其中,這杯比前一個還合味喔 

28

【嫩煎鮮魚奶醬義大利麵$260】

29

香煎多利魚片好大一片,表面灑滿起司粉、香料粉

不只增香添味,這吸睛指數立馬衝高高囉~

30

魚肉細緻滑嫩入口即化,沒有魚腥味調味也不重,真的好好吃喔~~~

31

義大利麵條煮得夠軟Q不夾生

醬汁給得足麵條吃起來很濕潤,奶香濃郁卻不會有油膩感

配料有蔬菜、彩椒丁、菇類...色彩很漂亮

讓不愛蔬菜的小朋友不知不覺吃光光  XD 

32

【火山鮮蝦義大利麵$280】

33

美食好友推薦過這道義大利麵,有機會來朝聖當然必點這一道囉

6隻去殼蝦子環狀圈圍著茄汁義大利麵

頂上堆著辣椒絲像火山噴發烈焰一般

34

茄汁紅醬義大利麵滋味酸甜開胃,看起來紅咚咚的其實不辣

拌入吸睛辣椒絲入口咀嚼才會慢慢漫出微微不明顯辣味

麵體同樣不夾生心,醬汁不多屬偏乾的義大利麵款

35

身體已經去殼的蝦子食用起來比較方便優雅

蝦肉緊實滿是胡椒香味,鮮甜綿Q又脆口

36

剛好看到心型蒜片耶!  

37

【點心-酥炸綜合盤$160】 

綜合盤這艘大船裡包含三款香酥炸物~雞米花、雞塊、脆薯

份量不少,兩個人份食綽綽有餘

通常拿不定主意點什麼吃的話,咱們就會選擇"一網打盡"的綜合盤 

因為貪吃鬼不想錯過任何美味嘛...^^" 

38

炸物佐料有胡椒塩、蕃茄醬、蜂蜜芥末醬

39

帶辣雞米花單吃就很夠味,沾蜂蜜芥末醬服用也不錯

雞塊多汁不柴,比麥當當還要美味

脆薯條外皮帶著點酥炸粉,吃起來外脆內綿

三款炸物全都不太含油喔

以手指取食,這指頭上並沒有油膩殘留,乾乾爽爽的~

40 

店老闆收藏的公仔很多很多,所以店內展示會不定期更換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餐食表現也不賴

不論是不是公仔迷都會想來窩的地方  ^^

。。。店家資訊。。。

【MIGHTY CAFE'】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70號

電話:04-2326 91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約體驗之真實心得記錄。   

  

   讀者獨享優惠   

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 APP 即可直接啟用!

APP 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於 APP 輸入優惠序號「04276008」即可直接解鎖本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

另外

本文留言~我要食我APP的優惠序號 

艾米再隨機抽加碼送10把解鎖鑰匙的通關密碼

有了鑰匙解開APP裡店家優惠,走到哪優惠就跟到哪喔 ^^ 

延伸閱讀。

。。sogo商圈。。。

OVEN coffee烤香(台中中港店)~午茶盛宴幸福時光

MUCHA慕夏巧克力 專賣店~快帶甜心來場浪漫下午茶約會吧

Mivila米米拉義式餐廳~精緻創意義式料理,友善寵物店

野島家咖哩屋~美味咖哩飯,有趣的點餐方式考驗你的配菜功力 

Jme modern tea house傑米現代茶館~早午餐輕食份量足/用餐不限時/有供電/免收服務費

Cafe CoroCoro カフェ コロコロ。可愛店喵駐場放電,推薦愛喵族快來踩踩

Lazy sun cafe。輕食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下午茶。隱身SOGO旁複合式餐廳

台中pmam義式餐酒館。白天是義式餐廳晚上化身為微醺酒館。發現夜貓族又一新聚點 

高功手做麵食/中美釋放愛店。肯定回訪的CP值爆表巷弄拉麵店

MIGHTY CAFE'公仔主題餐廳。不僅佈置上有主題有特色,餐點的表現也很棒

。。。西區美食。。。

 Bon Jour Brunch美式輕食~從早到晚都美味

『台中美式漢堡 Burger Joint 7分SO』熱度七分,美味滿分

前所未有的鮮嫩好滋味就在[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獲選2014.02.18愛評網精選特輯

『國宴點心先麥芋頭酥』先麥經典二層禮盒~年節最佳伴手禮

 銷魂牛肉丼在『凱撒盒子日式洋食專賣店 』台中美村店

【十分有味】川味料理吃到飽~價格一分,美味十分

充滿驚艷與滿足的口碑甜點【moricaca 森果香 sweets house】 

『ToArome艾樂瑪烘焙餐館』~新鮮健康的創意和風洋食

喜樂魚Joy Fish 泰式料理餐廳~道地泰式料理美味

Hot Shock 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來這兒放鬆就對了

OVEN coffee烤香(台中中港店)~午茶盛宴幸福時光

亞丁尼義式麵屋~平價大份量美味義大利麵

Hecho做咖啡~堅持手作的異國料理

旗艦美食料理【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本文獲選愛評2014/6/19揪團鬥陣瘋世足專題精選文

三訪 [凱撒盒子美村店] 平價。美味。日式洋食專賣店

MUCHA慕夏巧克力 專賣店~快帶甜心來場浪漫下午茶約會吧

榮飛 正宗蒙古麻辣鍋、東北酸菜白肉鍋、養生鍋~堅持純天然、純中藥熬製

魚匠 海鮮居酒屋~食材新鮮氣氛溫馨..

月の戀人Moon Lovers~母親節精緻蛋糕

Mivila米米拉義式餐廳~精緻創意義式料理

Offer oh 昨日花卷 跨界料理~白領午食團

Babyface 手工烘焙~手工用心烘烤最美味、最純粹的優選喜餅禮盒,準新人快來~

【松陶居食屋創作料理】~下班放鬆的好所在

【軒記台灣肉乾王】堅持品質、健康、美味兼備的懷念古早味~

野島家咖哩屋~美味咖哩飯,有趣的點餐方式考驗你的配菜功力

梨好天然飄浮鳳梨冰~好費力好細心好口感的真實古早味

大喜咖啡Joyful Cafe。療癒系、友善兒童、溫馨咖啡館

Jme modern tea house傑米現代茶館~

早午餐輕食份量足。用餐不限時。有WIFI。有供電。還免收服務費

雙魚2次方~一中街卡通造型漢堡。可愛又療癒會捨不得吃啦!

 第一青海鮮燒物~來呷尚青ㄟ平價海鮮燒物,停車超方便

1%Bakery。堅持選用在地農產食材與乳酪激盪出香濃火花!

Cafe CoroCoro カフェ コロコロ。可愛店喵駐場放電,推薦愛喵族快來踩踩!

夏楓足體養生行館。全身按摩好享受,花費不多就能愛家人愛自己喔!

【OOTTIMO意式廚房】豐富義式料理可單點、套餐、無限續點吃到飽,CP值高高喔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N65巧克力 

丸太拉麵-精誠店。蛤蠣叉燒拉麵、極味海鮮拉麵~湯頭濃郁過癮鮮味十足

潮鍋本家。精緻SHABU SHABU壽喜燒、鴛鴦涮涮鍋,PRIME級牛肉吃過就回不去啦! 

Lazy sun cafe。輕食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下午茶。隱身SOGO旁複合式餐廳 

台中pmam義式餐酒館。白天是義式餐廳晚上化身為微醺酒館。發現夜貓族又一新聚點  

高功手做麵食/中美釋放愛店。肯定回訪的CP值爆表巷弄拉麵店

MIGHTY CAFE'公仔主題餐廳。不僅佈置上有主題有特色,餐點的表現也很棒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