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Amy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 點入按 

-未經本人同意授權,嚴禁截取、盜用、改寫本格圖文內容-

    

 

本文獲選愛評2014/6/19揪團鬥陣瘋世足專題精選文

IMG7485.jpg

IMG7511.jpg

地       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號
電       話: 04-2328-868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6:00~01:00,
週五至週六,16:00~02:00,週日,16:00~23:00
官方臉書: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IMG7480.jpg

台中市公益路一直是公認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從公益路與中港路口~公益路底黎明路口,各味美食應有盡有。

而〔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就位在近公益路中港路口,店旁有停車場,不過位子不多就是

IMG7482.jpg IMG7483.jpg IMG7484.jpg

艾米魯到店的時間適逢耶誕佳節剛過,店內佈置應景繽紛熱鬧,好多桌都在Hi耶誕或慶生,氣氛超歡樂的!

服務生美眉說客滿囉~好險艾米魯有先訂位 ︿︿

IMG7481.jpg

牆上高掛〔川流不息〕,真的座無虛席,果然名不虛傳

IMG7494.jpg

這個像火箭筒的東東係霞咪咧?

IMG7493.jpg

將將~ 就是盛裝手工啤酒的啤酒筒喔,好酷! 

IMG7472.jpg 

入店後由服務生美眉帶位入座,基本餐具已擺在桌上 

IMG7468.jpg

點餐囉~菜單本厚厚一本,很有份量

IMG7469.jpg

這裡的啤酒種類多不說,介紹也很詳細

IMG7470.jpg

IMG7471.jpg IMG7473.jpg

冬季限定溫暖上市~旭蟹豚骨大蝦雙人石狩鍋

那隻大旭蟹好迷人啊~~~

艾米魯想吃牛奶口味,不過不是今天 XD

IMG7474.jpg

教你怎麼喝啤酒才叫享受生活?

IMG7475.jpg

這裡有每位$200低消門壏,還有最重要的事是.....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艾米魯知道這餐會喝啤酒,所以咱們都沒開車或騎車,乖乖坐公車來滴是好國民來著。

台中市公車刷悠遊卡8公里免費,不論是不是市民都要多利用喔!

IMG7485.jpg

IMG7486.jpg

四款不同風味的手工啤酒一起上場,由左至右分別是..黑麥.綠麥.大麥.綜合 (一杯$120)

[黑麥]喝起來苦味明顯了點,老爺喜歡這一支

含螺旋藻的[綠麥]口味及顏色都最特別,綠色啤酒滋味微微甜,我喜歡~

喝[大麥]時新鮮手工啤酒的甘甜味,會停留在喉間,超讚的

[綜合]就是黑麥多+大麥少,這樣的組合也不錯

啤酒不愧是【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的超級強項,每一款都好順口好好喝喔 ^.^ d

IMG7477.jpg

[凱薩沙拉]$250

 IMG7487.jpg IMG7488.jpg

生菜很新鮮,清洗夠乾淨,上頭灑上起司粉,份量不少,四人分食還ok喔

醬汁偏少了點,不過這樣可以吃到鮮甜蔬菜的原味,也不賴  XD

IMG7479.jpg

[海鮮比薩] $320

IMG7489.jpg

現點現做的披薩,香噴噴上桌囉

IMG7490.jpg

料多味美,是我能想到最通俗最貼近的形容詞了

IMG7491.jpg IMG7492.jpg

這裡的披薩餅皮屬薄餅來著,我喜歡薄餅皮,吃起來慢飽些   哈哈

現做餅皮經窯烤後帶著酥脆口感,上舖海鮮餡料和香濃起司有夠多,視覺效果100分的拉絲披薩吃起來香濃過癮,這塊大披薩讓不喜吃披薩的老爺子多嗑好幾塊呢

IMG7476.jpg

[豪華旗艦大拼盤] $980 

IMG7495.jpg

這魔一大盤上桌時贏得了我們的歡呼 ,上頭還插著可愛小旗子,實在有夠澎派的啦!!  ^o^ d

IMG7501.jpg

附上四款沾醬有泰式甜雞醬、德式酸菜絲、蜂蜜黃芥末、蕃茄醬...

依不同食材及個人口味適量沾佐,不夠的話可請服務生續 

IMG7496.jpg

德國豬腳,份量多又大塊,艾米魯牙口不好本就打算跳過它。

可是老爺子驚為天人的一定要我吃吃看,哇~~  豬皮烤得香酥Q彈,肉質含汁不會過硬難咬,不經油炸程序直接原烤,所以吃起來不感油膩,我覺得單吃鹹度已夠。

大口吃肉大口灌啤酒,實在好過癮啊!  

IMG7497.jpg

德式香腸,辣味、原味、起司 三種不同口味的德式香腸,共通點都是外脆肉Q好好味來著,其中辣味令人印象最深,好辣! 害我猛灌啤酒,還好等下不用開車

IMG7499.jpg

黃金薯條,這薯條吃起來香酥不含油,不會過鹹口感不錯 

IMG7500.jpg

紐奧良雞翅,店家烤得熟度剛剛好,二節雞翅鮮嫩多汁又入味,吃起來微辣微甜,保證吮指回味喲 

IMG7478.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 $680

IMG7502.jpg

海鮮配料有透抽圈、鮮蝦、蝦仁、淡菜貝....,其中蝦子還先去了殼,真是有夠貼心滴

IMG7503.jpg

食用時記得將檸檬汁擠上,增添淸香微酸的開胃滋味

IMG7507.jpg

IMG7504.jpg

除了海鮮外..還有雞肉及甜彩椒,這燉飯實在很賞心悅目 

IMG7505.jpg

燉飯裡的主角~米粒,屬軟中尚有嚼勁這種,這剛好是我喜歡的硬度,艾米魯始終吃不慣帶米芯的燉飯或義大利麵。

問過店家才知道店家怕多數人不習慣西班牙硬米的口感,所以改用台灣米來製作這道傳統的西班牙燉飯,整體吃起來帶咖哩味不會過乾,我喜歡再濕潤一些些

IMG7508.jpg

[薑黃扇貝] $380

這天客人好多,咱們一直到吃杯盤狼藉、酒足飯飽,起身著好大衣要離開時,這道菜才送來  @@"

雖然早已吃飽喝足,貪吃的艾米魯還是乖乖回座開心吃起來啦!

服務生介紹這道扇貝以鬱金香粉加上白酒跟義大利香料粉調配,果然滋味非常特別,辣味夠勁是一道下酒好料理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有手工啤酒暢飲美味餐點,放鬆的音樂及歡樂的氣氛,可愛服務生會與顧客貼心的互動,很適合與朋友小酌聚會的熱鬧場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本文獲選愛評2014/6/19揪團鬥陣瘋世足專題精選文

瘋世足1

愛評 專題連結 (請點)

愛評原文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03204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amy的秘密花園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unny Loves Jam
  • 啤酒看光看起來好好喝*O*
  • 吼搭啦! XD

    艾米 於 2014/02/21 13:15 回覆

  • 隨緣人
  • 啤酒口味很多樣化很想喝喝看!!
  • 每一款都順口喔

    艾米 於 2014/02/21 13:15 回覆

  • Emily
  • 好多口味的啤酒喔
    那炸物感覺好好吃
    好合適配酒耶
  • 炸物配冰啤~絕美組合

    艾米 於 2014/02/21 13:14 回覆

  • Angel  Chen
  • 啤酒原來有這麼多口味阿@@
    我很少喝啤酒說><
  • 我也是本不知道有這些口味,而且每一款都蠻好喝的

    艾米 於 2014/02/21 13:14 回覆

  • babydiablo
  • 寫得好棒好詳細阿,會讓人家立馬想去吃阿XD
  • 謝謝,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

    艾米 於 2014/02/21 13:12 回覆

  • 小b
  • 27讚 6推
    每一項菜色都好吸引我喔
  • 我們也是,酒足飯飽  ︿︿

    艾米 於 2014/02/21 13:1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