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Amy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 點入按 

-未經本人同意授權,嚴禁截取、盜用、改寫本格圖文內容-

    

24

說到"歐客佬咖啡"多數人肯定對他家的咖啡印象深刻讚不絕口

新發現在台中太原店旁的歐客佬精品烘焙坊

邀請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永信師傅任烘焙坊指導顧問

選材用料頂級不馬虎,想吃世界冠軍麵包,來歐客佬就有啦!

 

02

03

買了麵包忍不住想立馬大嚼特嚼,怎麼辦?

哈哈 別擔心~

快拎著香麵包到隔壁歐客佬咖啡優雅享用啦 ^^

04

烘焙坊店前擺設有簡單座椅

不過沒有人想要坐在這兒"現轟"的

因為店內提供免費咖啡試飲及麵包試吃

難怪外頭"攏謀郎"  XD

 

06

烘培坊裡的空間不算小喔

動線規劃夠大夠寬,顧客能夠很放心選購

不必擔心華麗轉個身便掃落了一地遺憾   ^^"

08

一進門迎賓的笑咪咪美眉店員站台的試吃中島

大方切大塊,不怕客人吃的態度比好X多還要誇張

08-1

甜姐兒美眉不停招呼,貪吃艾米還真的在這兒卡關許久呢

不試則已,一吃可就會 "這個也好吃、那個也要帶回家"  

請小心服用啊~~  XD

 

09 (2)

歐客佬的麵包款式眾多,艾米巡了一圈下來

發現歐包款式最多,日式台式軟口感麵包也有不少口味上架

12

右手邊主要陳列有各口味吐司大軍、可頌、塩可頌、法棍以及果醬、抹醬....

13

全是當日新鮮現做出爐的

特級鮮奶吐司以100%純鮮奶製作,看起來軟綿綿肯定好好吃

為什麼說"看"起來呢? 因為艾米是乖寶包

只動眼不動手,捏捏掐掐的話,醜不拉嘰誰還買啊

所以..想試吃哪一款商品,也能和試吃美眉反應

吃了喜歡對味,掃貨就對啦!  XD

 

14

除了香滋滋麵包外,咖啡、鮮奶、奶油、起司片、果汁飲品....

就連少許烘焙原料,這兒也有販售

15

左手邊看到結帳櫃台和甜點冷藏櫃

16

蛋糕細緻吸睛,內外兼俱,送禮肯定送到心坎裡的

17

甜點口味每天的款式不盡相同,拎到隔壁配咖啡下午茶很適合 ^^

前幾天姐妹打卡的照片,根本是大飯店夢幻甜食照,真是讓人口水直流啊~

 

18

枱面上有COE精品咖啡歡迎自取試飲

合味的話現場有就能直接買回家慢慢享用

19

美味果醬、餅乾零嘴別忘了帶回家告吐司、配電視

19-1

 

 

 

 

19-2

艾米很喜歡揉麵糰,時常會在家裡烤吐司麵包

對於市售麵包的成份總是會特別敏感

今天到歐客佬一逛,不得了!! 

各款麵包不僅手工製作,零添加化學香精色素外

用料嚴選 高級講究

比如麵粉就因麵包口感不同而用了世界知名麵粉

法國T55冠軍比賽專用麵粉、加拿大紅春麥粉、台灣現磨小麥

、日本鳥越裸麥粉、日本鳥越法國麵粉、法國VIRON麵粉..

還有德國AOC發酵奶油、義大利麥芽精、冷壓初榨橄欖油.....

寫不完啦! 全是烘焙人夢想中的一等一頂級原料

看到歐客佬選料這麼不計成本,再對照價格一下,真的夭壽佛心呢!

20

21

各款麵包成品後頭立有成份、口味、素不素..的詳細介紹立牌

全透明標示清楚明瞭,消費者大可安心選購,讚! 

22

玫瑰荔枝麵包 $120

天然酵母添入法國T55冠軍比賽專用粉長時間低温發酵為酵種

再拌入加拿大紅春麥粉、台灣現磨小麥、橄欖油、蜂蜜..製作麵糰主體

基本上...天然酵母及中種法的麵包會有延緩麵包組織老化的效果

橄欖油、蜂蜜又都有著讓麵包保濕軟Q的作用

這樣的歐包肯定不會鎖喉乾巴巴,有著軟中帶Q的口感

內料看得到滿滿泡透荔枝酒的荔枝乾、玫瑰花瓣、美國核桃碎...

聞起來有著玫瑰花香、荔枝果香、蜂蜜香,很是舒服誘人~

雖然它是歐包,不過咬起來卻是十分濕潤多層次的

咀嚼時..眾多天然香味在口中交融著

花香果香會在口中久久不散喔   ^^

 

23

京都三味 $150

23-1

花朵般的造型真是特別,爆炸的開口十分有生命力啊  ^^

24

這款歐包屬中種老麵法製作

吃起來會更有麵麥香,口感也會較Q柔些的

內料的蔓越莓搞剛用了香橙甜酒釀過,香潤氣味更加多層

這是陳永信師傅為歐客佬獨家設計的配方麵包

包含滿滿內料,蔓越莓、乳酪丁、核桃碎...

以酸、鹹、甜三味一體受到歡迎,亦有冠軍麵包的美名喔

每一口都能咬到精彩花火,愈嚼愈香愈有味

 

25

 巧克力法國 $40

麵糰以日本烏越法粉以黃金比例搭配法國T55冠軍比賽麵粉製作

從裡到外都能看到份量不少的頂級黑巧克力豆豆

堅持不以添加巧克力粉來混充

全由滿滿真實高濃度黑巧帶出有點兒香有點兒苦甘的不膩滋味

麵包裡夾帶巧克力豆融化的可愛孔洞

雖說是法國麵包來著,可是這款有改良過,比較沒那麼硬口

麵包外殼薄脆,內部則是濕潤帶咬勁的口感

適甜又不會過度香濃,非常耐吃

推薦喜歡巧克力味的朋友來嚐嚐看

 

26

 酒釀無花果葡萄 $120

麵糰以台灣現磨小麥、日本烏越祼麥粉為基底再加入法國VIRON麵粉發的老麵麵種

無花果、葡萄果乾們自然不是直接丟入麵糰了事

而是分別以紅酒煮過及香橙干邑甜酒釀過來飽濕增添香味

像艾米約略了解麵包烘焙的人看到這些費工的做法時

真的打從心裡佩服師傅們"因材施教"的大用心吶~

爆滿果乾塞到爆,一切開剖面就能看得到

不論從哪兒咬起,都能嚐到清爽酸甜爆料果乾的天然風味

保濕Q韌一點兒也不乾口,超級幸福的啦!!!

27

伯爵桑葚核桃 $60

英國康寧伯爵茶研磨成細粉添入法國T55冠軍麵粉

、法國VIRON麵粉、日本烏越祼麥粉、台灣小麵粉四款麵粉裡

感覺超級強大啊~~~  XD

桑葚及核桃想當然爾是有"搞剛"處理過的

拿起麵包湊近聞一下

嗯~~~漫著淡雅伯爵茶香喔

吃起來是Q柔香潤的口感,麥香茶香堅果香...

真的好香好好吃 ^^

27-1

鹽可頌 $30

28

近來十分火紅鹽可頌一直是艾米的最愛

看似簡單的小可愛,裡頭可是蘊藏著深厚的真功夫呢

艾米在家捲過,要捲得美烤得漂亮 實在不簡單 XD

麵糰配方上的費心就不必多言了

16摺的人工桿製手法造就出外酥內軟的迷人層次

中間捲入德國AOC無塩發酵奶油

再有表面法國鹽之花點綴少許鹹味

咀嚼時清爽香氣很爽口不甜膩

軟Q咬勁很容易一個一個吃不停啊   ^^

 

29

 咖啡拿鐵波蘿 $40

選用莊園級深焙咖啡研磨成粉加入台灣現磨小麥麵糰裡

內餡則是用了香草莢和鮮奶熬煮的香濃卡士達醬

一口咬下外層酥香內部滑順

滿嘴濃郁咖啡香奶香交融著

香酥酥不油膩

享受著被咖啡包圍著幸福感

推薦咖啡控不要錯過這款好好味日式麵包

30

 全台獨家 歐客佬椒響曲 $50

31

將剝皮辣椒末與洋蔥、青蔥、蒜末、起士末..一同入餡

麵包體則是屬軟Q日式麵包的口感

嚼起來一點兒也不費力

來自花蓮的剝皮辣椒特有著微辣、清脆、甘甜的迷人風味

吃上一口立馬會愛上它,超正點的兒~

 

33

購買麵包時會貼心附上精美小卡

提醒客人每日新鮮手工現作的美味麵包的保存及回烤方式

大心指數100分 ^^

34

結帳時記得要集點喔~

消費100元得1點、200元2點..以此類推

3點起即可兌換優質商品,門檻低商品讚!!!

艾米偷偷算了一下,每一點約是現金10元的價值

等於是買100送10,超超超超划算啊!!!!

35

歐客佬集點只要輸入手機號就可以累計或兌換

比一般的集點紙卡還要來得方便許多

 

35-1

試吃過後..很自然地這個也好、那個也要

像艾米一樣打包一大袋人真不少啊  哈哈

36

轉個彎,路口三角窗氣派的歐客佬精品咖啡可是不能錯過的聚會好點喔

這兒的咖啡品項眾多,價位親民,支支精彩

不時還有佛心超值的促銷活動呢

下回再揪好姐妹們來喝咖啡聊是非 ^^

23

略懂烘焙的人都知道

這些麵包的選材用料真是不惜血本,售價相對真的不高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的各式每日手工現作麵包肯定能夠滿足全家人吃軟吃Q的不同喜好

有了好吃優質的歐客佬麵包,誰還要在大熱天裡烤麵包啦 ((丟烤箱 XD

 

。。。店家資訊。。。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306-1號
電話:04-2235-0399

歐客佬精品咖啡 太原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一段517號(崇德路、太原路路口)
電話:04-2235-0979
營業時間:10:00~22:00
歐客佬  粉絲頁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amy的秘密花園粉絲團~~ 

。。。更多分享。。。 

 西區喵星人療癒餐廳。小庭院式環境白天清新文藝夜裡神秘有氣氛 必點義式料理和勾錐野餐籃輕食 好拍好坐好療癒

● 西區手工乳酪蛋糕專賣店。頂級原料結合在地農產激盪完美火花 精彩組合滿足甜點控刁鑽味蕾

 西屯法國藍帶主廚料理。Ping18日法輕食。2017上新菜 大推高CP值新年快樂豪華雙人套餐

● 南區下午茶約會好去處。 鐵鍋鬆餅夢幻美味 情侶約會甜蜜分食剛剛好

● 南屯米其林三星主廚義美式料理。義美式異國海陸料理為主打 結合美食音樂現場表演的多元豐盛饗宴 附最新完整菜單

● 西屯生魚片握壽司專賣。人溫壽司無菜單料理堅持一貫接一貫出餐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值得細細品嚐的慢食鮮滋味

● 西屯童趣特色手搖飲。必點岩鹽奶蓋系列、冬季限定薑汁奶茶/芋頭牛奶、鮮打水果茶

● 西屯安心手搖飲。必點冬季限定高大鮮乳製作的超濃芋頭鮮奶、甜濃不嗆鮮薑拿鐵

● 西區新開幕脆皮雞排。大推薄酥脆皮雞排 香香雞  古早味楊桃汁。嗜辣朋友快來挑戰自栽有機朝天椒粉

1

▲【夯】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快搜懶人包。 隨時更新版 

快速分類懶人包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一中街商圈    中科商圈     公益路美食 

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     精明一街商圈    sogo百貨商圈    新光三越商圈 

早午餐    下午茶    吃到飽    牛排    火鍋    燒肉/串燒/居酒屋 

港式飲茶    日本料理   韓國料理    美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南洋/泰式/越式  

複合式餐廳     主題式餐廳    冰店/飲品店    熱炒/小吃/路邊攤 

回首頁  

空愛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y的秘密花園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商妮
  •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世界冠軍麵包果然很威
  • 世界冠軍果然名不虛傳喔

    艾米 於 2017/05/15 10: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