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Amy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 點入按 

-未經本人同意授權,嚴禁截取、盜用、改寫本格圖文內容-

    

01

一知道愛店Ping 18 日法輕食2017開年新菜上市

貪吃鬼艾米顧不得年底忙翻天也要立馬衝囉!

 

02

Ping 18 日法輕食由法國藍帶主廚領軍

擅長以在地食材結合日式法式義式多國料理手法整合再創新

艾米推薦不少朋友來用餐,大家一吃就愛上

03

店內販售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品

一旁公告版上詳列主廚嚴選推薦美食

貼心附上餐點無碼寫真照,超可愛的啦  XD

PING18還為情侶夫妻量身打造新年快樂豪華雙人套餐

品18

艾米即刻到店家粉專截圖看個仔細  ^^

有菜前沙拉、麵包、濃湯、主餐、甜點、飲料..

內容豐富 價格平實 還不加服務費喔~~~

兩人份不到千元就能品嚐藍帶主廚豪華法式料理

誰說享受浪漫幸福得花大錢呢  ^^ 

 

04

店內佈置與初訪時差異不大

初訪文底加 我是連結 請用力拍打

05

06

艾米特別鍾情這半露天戶外區塊

來過幾次可惜都無緣在這邊坐坐

天冷了,店家貼心提供電暖器服務小貝比客人耶,超級大心 ^.^d

 

07

若是多人聚餐可以選擇這獨立用餐區域

最多可容納20人左右

不加收包場費用

只要符合店內基本低消:每人一份飲品或餐點即可 

09

 

 

12

重點來了! 來看看2017新上市菜單內容

冬季必點精選鍋物:

龍膽石斑$520、豬$360、牛$380、雞$360

開胃美食:

紐澳良烤雞翅 $280

排餐: 

choice等級16oz肋眼牛排$980、深海大明蝦佐香煎雞腿排$580

義大利麵:

紅酒蛤蜊$380、深海大明蝦$480

燉飯:

北海道干貝青醬 $420、深海大明蝦松露牛肝菌$480、北海道干貝松露牛肝菌$420

新添菜單大圖底加 我是連結請用力拍打

一口氣添了好多精緻美味,得多來幾次才能收服一輪啊  ^^"

13

 冬季限定精選鍋物 牛肉火鍋 $380 (晚餐時段8折)

沙拉、甜點、雞蛋、白飯/冬粉擇一

飲品(紅茶/綠茶/果汁/美式咖啡四擇一)

沾醬(主廚特調醬/胡麻醬擇一)

ps: 飲品更換可折抵$60

14

菜盤配料有蔬菜、菇類、紅蘿蔔、玉米、芋頭

米血、蟹肉棒、丸子、甜不辣、蛤蜊、豆腐...挺豐盛的

昆布高湯為湯底,清爽有味不會愈煮愈鹹口

 

14-1

選用油脂均勻澳洲牛肉片

入鍋輕涮個兩三下就很銷魂啦  ^^

14-2

主廚特調沾醬

看得到裡頭有大量洋蔥丁,聞起來很香 沒有洋蔥嗆味

嚐起來是微酸一咪咪鹹 略帶甘味,沾火鍋料吃很清爽

15

大小姐實在太餓了不停投料

熱鍋裡都爆滿了 菜盤裡頭還有一大堆 XD

 

16 (2)

牛肉片不是薄到下鍋就散的那種

輕涮幾下就是剛剛好的揪西程度,好吃好吃

湯頭清甜好順喉

艾米和老爺最愛吃暖呼呼火鍋

尤其是火鍋湯,喝完不會口渴最讓人滿意了!

18

附餐 紅茶、咖啡凍

 

19

北海道干貝青醬燉飯 $420 

附沙拉/麵包+濃湯 擇一、飲品(紅茶/綠茶/果汁擇一)

19-1

細火慢熬的玉米濃湯超鮮濃啦

咬得到真實玉米粒碎末,鮮甜美味極了!

多穀物養生餐包,裡頭沒有包餡料

細細咀嚼,口中散出穀麥香味

比一般奶油餐包還要健康還要香Q喔

 

20

 北海道干貝青醬燉飯

三顆香煎2L等級大干貝完美吸住眾人目光

這個擺盤太促進食慾了吧   XD

21

香煎過的北海道2L大干貝風情萬種

正以迷死人不償命之姿媚惑咱們的視覺和味蕾

一口咬下 海鮮甘味一湧而出

嫩甜飽汁無敵銷魂吶

新鮮生食級大干貝就是這麼正點

好嫩口好鮮甜啊~~

22

大尺寸肥嘟嘟鮮美蛤蜊也要讚美一下

肉質豐厚口感Q彈,咬開真的會爆汁   XD

主廚特製青醬 香氣十分濃郁迷人

米粒顆顆吸飽青醬汁,嚐起來軟Q不爛糊也不夾生

濃厚沁香的青醬滋味,艾米"午呷意" ^^ 

而且飯量不少喔,一人份可以吃好飽

 

23

深海大明蝦義大利麵 $480   

沙拉/麵包+濃湯 擇一、飲品(紅茶/綠茶/果汁擇一)

23-1

附餐沙拉

生菜、鮮果、培根片..淋上適量和風油醋醬汁

天然脆甜好開胃

 

24

深海大明蝦義大利麵 

25

主廚特製蕃茄紅醬均勻巴掛在每一條義大利麵上

醬汁收得適巧,不多也不少

這樣Q彈麵條才不會泡在醬汁裡等著爛糊糊 XD

品18

深海大明蝦有多大?!

差不多和大小姐的手掌一樣大耶   @@"

26

大明蝦新不新鮮 一剝就知道

輕輕鬆鬆將蝦殼外衣完美脫除

連蝦尾都能完整現身

足以證明它真正鮮到無可挑剔了

碩大明蝦肉質厚飽緊實帶有QQ彈性

咀嚼時蝦子的甜汁鮮味一直冒出來

超讚的頂級鮮滋味!

 

27 (2)

choice等級16oz肋眼牛排 $980

附濃湯、麵包、沙拉、飲品(任選一杯)、黃金脆薯、炸洋蔥圈、蔬菜

28

酥脆不含油 金涮嘴  ^^

現炸的記得趁熱品嚐

29 (2)

在牛排肉品界裡choice僅次於Prime級數

位居牛排肉品的第二名

這塊厚實16oz重量級牛排一上桌時

漫著香味四溢不說

大肉塊畫面實在挺驚人(肉國艾米大開心 XD)

點餐時若客人沒有特別要求的話

通常是7~8分熟度上菜 (下圖)

想要吃得嫩生些是可以客製服務的 ^^

31 (3)

雖然這塊肋眼排有夠厚

可人家主廚仍是將它煎製得外香內嫩

好揪西喔~~~~

加上手工青醬奶油塊適時來增添奶香,口感也更滑嫩囉

肉質鮮嫩具有嚼勁,好切好咬好好味呀!

超大份量 我們吃得是既辛苦又滿足   XD

喜歡牛排的朋友們 推薦你來嚐嚐這一道

 

32

榛果風味拿鐵(左) $120

一入口就有明顯榛果香氣

適度的醇奶香與焦糖甜味,蠻順口的不會太甜膩

莓果嘉年華(右) $120

酸酸甜甜蘇打氣泡飲,是女孩兒會喜歡戀愛滋味  ^^

33

甜點 法式香橙蛋糕佐冰淇淋 $85

蛋糕有微烤過帶著清新橙果香

吃起來是介於扎實磅蛋糕與輕柔戚風之間的濕潤口感

沾佐冰淇淋吃 冰熱交疊 又是不同的風味 

34

巧克力布朗尼佐冰淇淋 $95

35

這款布朗尼超好吃,內料有堅果碎和巧克力碎片

香氣口感濕潤度都很棒,甜點控艾米大大用力推!!

 

品18

艾米問過PING18大年初一就開工囉

新年快樂雙人豪華套餐 春節期間也會同步大放送的

品十八2017菜單

品十八2017菜單

PING18 商業午餐非常划算值得推薦

沙拉、麵包、濃湯、主餐、飲品、甜點..內容豐盛

原價$350以上套餐特價只要$299,還免服務費

品味法國藍帶主廚精湛手藝真的不必花大錢  (大幸福~ ^^)

36

今天品嚐了PING18幾道新菜色

艾米最愛熱呼呼火鍋北海道干貝青醬燉飯的濃郁沁香還有揪西嫩干貝 ^^

海鮮人不要錯過深海大明蝦義大利麵,手掌大的大明蝦滋味肥美鮮甜極了

肉國子民必點choice等級16oz肋眼牛排,絕對讓你滿意到不要不要的啦 XD

甜點嘛..艾米大推巧克力布朗尼,嚐一口就停不下來囉

 

。。。店家資訊。。。

Ping 18 日法輕食    粉絲團  菜單   2017新添菜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18號

電話:(04)2328-2203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amy的秘密花園粉絲團~~ 

。。。更多分享。。。

南區下午茶約會好去處。風尚人文咖啡館忠明店。餐點品項超多元 吃巧也吃飽

南屯米其林三星主廚義美式料理。義美式異國海陸料理結合美食音樂現場表演的多元豐盛饗宴

西屯生魚片握壽司專賣。人溫壽司無菜單料理堅持一貫接一貫出餐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西屯童趣特色手搖飲。必點岩鹽奶蓋系列、冬季限定薑汁奶茶/芋頭牛奶、鮮打水果茶

西屯安心手搖飲。必點冬季限定高大鮮乳製作的超濃芋頭鮮奶、甜濃不嗆鮮薑拿鐵

南屯燒肉鍋物專賣。吸睛美味七國燒肉雙人套餐 一次嚐遍牛豬雞海鮮各部位 醬料搭配夠獨到

西區新開幕脆皮雞排。大推薄酥脆皮雞排 香香雞  古早味楊桃汁

西區$180吃到飽CP值爆棚日式料理。丼飯+日式小菜、白飯、爆料味噌湯、熱茶.吃到飽只要180元 大胃王快來~~~

西區印度人開的印度餐廳。原汁原味印度料理藏身公益路旁巷弄內 值得來嚐嚐

2016臺中國際花毯節花現新樂園 現場實拍搶先看! 免費景點/交通資訊/活動地點/大眾運輸/免費接駁車/停車場資訊 完整資訊看這裡 (文末附地圖)

 

1

▲【夯】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快搜懶人包。 隨時更新版 

快速分類懶人包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一中街商圈    中科商圈     公益路美食 

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     精明一街商圈    sogo百貨商圈    新光三越商圈 

早午餐    下午茶    吃到飽    牛排    火鍋    燒肉/串燒/居酒屋 

港式飲茶    日本料理   韓國料理    美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南洋/泰式/越式  

複合式餐廳     主題式餐廳    冰店/飲品店    熱炒/小吃/路邊攤 

回首頁  

空愛心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amy的秘密花園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商妮
  • 這一家好吃!!我也很喜歡
  • 咪吐^^

    艾米 於 2017/02/02 20:5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