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麥當勞又來搶攻農曆新年商機囉!!!

台灣麥當勞再度攜手經典動漫哆啦A夢

推出全球獨家2017新年限定版【哆啦A夢光雕對杯】

 

15966122_1463935253649154_8974520022232887059_n

(截自麥當勞官方粉絲團)

消費 任何食物(不含醬包) +NT$299 即可獲得哆啦A夢DORAEMON光雕對杯乙組

內含笑臉杯、鈴鐺杯各乙個 為一組

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組,全省限量30,000組售完為止

2017年1月18日~2月7日止

DORAEMON光雕對杯(笑臉杯+鈴鐺杯)

可以單獨使用,疊起來就是一個完整哆啦A夢

好可愛好可愛

艾米其實不是A夢迷耶

可是不知道為何,看到這圖片竟然少心女大噴發

好想要好想要喔~~~~ 

01-2

今天起了個大早直衝麥當勞  GO~

買了1+1=50  辣香雞+小雪碧,加購一組$299 

 

01-3

02

03

外盒包裝有可愛哆啦A夢及透明視窗

盒頂還有2017字樣

從裡到外一致地走可愛風就對了!

紙盒挺硬的,兩個杯中間有隔板不易碰碎

收藏 送禮 自用都很合適

 

04

注意事項一定要瞄一下

不可入微波、烤箱、洗碗機、烘碗機

瞬冷或急熱都可能破裂

耐熱70度

基本上裝冷飲比較妥當

 05

以台灣玻璃工藝打造的玻璃杯身

上面的圖案立體很明顯 精細不割手

實體質感很細緻,觸感也挺優的 

艾米覺得不裝飲料的話,用它來裝小蠟燭

凹凸刻痕反映光影,應該會很美

(我只是想,不知道可不可行喔)

06

07

笑臉杯表情挺萌呆,鈴噹杯乍看反而比較像笑臉  XD

 

07-1 

11

杯子比想像的大

拿起來不會太重或太輕,雖然沒有杯耳朵

其實還挺好握取的喔

08

杯口夠大好清洗

拿來放女孩兒的髮圈、耳環、戒指、項鍊..也很棒

新年到,裝些瓜子、糖果、小餅乾.."馬每賣"

好可愛的百用杯啊~

 

 09

10 

疊起來更Q萌囉~~

轉個身,還有勾錐小尾巴  ^^

12

盒上沒有寫容量

倒入小雪碧,像這樣8分滿 紙杯裡還剩一些

 05

只要任何消費即可加購一組$299

好久好久沒有追麥當勞的加購商品了

這回換的哆啦A夢DORAEMON光雕對杯我還蠻呷意的

 

~~歡迎加入amy的秘密花園粉絲團~~

 

。。更多分享.。。

2017晶晶果凍歲末迎新特賣會。果凍DIY每日限量供應三噸 任你塞爆一整箱只要250元(約12公斤) 多款精美禮盒伴手禮超好買

2016臺中國際花毯節花現新樂園 現場實拍搶先看! 免費景點/交通資訊/活動地點/大眾運輸/免費接駁車/停車場資訊 完整資訊看這裡 (文末附地圖)

西屯平價特色居酒屋。必點大到靠北大生蠔 真的很靠北 氣氛不老派 價格很親民 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小酌歡聚好所在

西屯生魚片握壽司專賣。人溫壽司無菜單料理堅持一貫接一貫出餐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值得細細品嚐的慢食鮮滋味 

西屯童趣特色手搖飲。必點岩鹽奶蓋系列、冬季限定薑汁奶茶/芋頭牛奶、鮮打水果茶 現場瓦楞紙搖搖馬大人小孩搶著玩

西屯安心手搖飲。必點冬季限定高大鮮乳製作的超濃芋頭鮮奶、甜濃不嗆鮮薑拿鐵,大推薦 紅茶拿鐵、現榨鮮果飲

西屯六星級外帶年菜。大祥海鮮屋。古早味經典功夫大菜 道道精彩美味,圍爐請客有裡子有面子。 外帶年菜限量100組 先搶先贏

西屯東海大學IBA年菜。IBA庭園餐廳。26道葷素古早味大菜自由選 2017鴻運迎春上選年菜開放預購中

南屯燒肉鍋物專賣。吸睛美味七國燒肉雙人套餐 一次嚐遍牛豬雞海鮮各部位 醬料搭配夠獨到

西區新開幕脆皮雞排。大推薄酥脆皮雞排 香香雞  古早味楊桃汁。嗜辣朋友快來挑戰自栽有機朝天椒粉,噴火指數太驚人! 鄰近台中科博館

西區$180吃到飽CP值爆棚日式料理。丼飯、日式小菜、白飯、爆料味噌湯、熱茶.吃到飽只要180元 大胃王快來~~~

耶誕跨年烤雞輕鬆做。海霸王精品調味伴手禮禮盒。禮盒組大紅喜氣 精選家常醬料全員到齊 年節送禮 訪友拜年最佳首選

西區印度人開的印度餐廳。原汁原味印度料理藏身公益路旁巷弄內 喜歡道地印度料理的人值得來嚐嚐

 

1

▲【夯】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快搜懶人包。 隨時更新版

快速分類懶人包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一中街商圈    中科商圈     公益路美食

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     精明一街商圈    sogo百貨商圈    新光三越商圈

早午餐    下午茶    吃到飽    牛排    火鍋    燒肉/串燒/居酒屋

港式飲茶    日本料理   韓國料理    美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南洋/泰式/越式 

複合式餐廳     主題式餐廳    冰店/飲品店    熱炒/小吃/路邊攤

回首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y的秘密花園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