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看圖說故事吧!電腦怪怪的..打字不太順?!(不會中毒了吧??)
1.燒乾透明鍋.

2.溶一匙奶油

3.加入玉米粒&蓋上鍋蓋(來不及照相就開始爆了.....)
可以看得到爆好了沒....深深覺得這透明鍋超好用!!!

4.差不多了~

5.拌上二砂糖(文火繼續加熱中...)

6.拌一拌..糖溶成了焦糖..沾在爆米花上了

7.放在胡桃鉗買的第101個點心架上..才95元...一整個優呢!

放學回來..一人一盤..都別搶...呵呵....
今天最輕鬆.話說得最少....^^"
祝姐妹們~~
母親節快樂!!
也祝福妃娟~
早日康復...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