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巧冰淇淋銅鑼燒


 

 

巧克力冰淇淋銅鑼燒


 

 

 

紅豆銅鑼燒


鳳凰轟胎來的那天,無故放了一天颱風假..102_壞大叔

 

 

台中風雨不大.幾乎可以說沒有....天氣很好!

 

下午才有點陣風.大雨.....好怪喔!咦

 

希望經過前一次的可怕經驗..大家都能平安...阿彌陀猴

 

 

本來想玩費時費事的點心..

 

可是偶的功力沒這麼大哩.臉紅紅

 

大小姐提議又要章魚燒,

 

吼~不膩喔!無言

 

bingo大少爺說銅鑼燒夾冰淇淋!!

 

 

有吃過.沒做過,好吧!

 

嗯~~真好吃喔!水汪汪

 

可是,天熱冰淇淋好快溶化驚

 

喏~~都快來不及拍照了呢!

 

這次做的大小,孩子吃約三口完畢.

 

一口咬下,溶化的冰淇淋,會被擠出來.掉下來滴滴滴....omg

 

 

下次要做小一點的..一口一個,

 

剩下的.夾好放冰凍..

 

晚餐後取出服用,

 

厚~~凍到爆!!

兄妹倆都說OEC~~~水草舞

 

我咬了一口,還好啦.銅鑼燒餅皮變不好吃了說.

 

唉~~有一好就沒有兩好....無力感

 

 

 

第三張..夾上自製的紅豆內餡

 

偶覺得...這個比較讚!!掰掰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