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劵體驗]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1樓
電       話: 02-2712-009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2:00~凌晨02:00
官方網站:http://www.stonebbqtw.com/stonebbq/

幸運兌換到這張劵
可說是喜之憂之
喜的是有好康享口福當然很讚囉
憂的是[宵夜場]耶~~
怕小鬼們會邊吃邊點頭(睡...)

地點倒不難找
只是店門口有點暗,扛棒又不是太大
還好認出那個大大的[衝]字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體驗內容
內容包含:宵夜場時段(21:30~02:00)吃到飽 豪華海鮮套餐組 
品項數量價格
宵夜場時段免費吃到飽 一人 NT.399 10%
豪華海鮮套餐組(註) 一份 NT.99

註:豪華海鮮套餐組,一般消費時,需另外加價才可享用,非包含於吃到飽之消費金額中

醬料區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牆上教學~
如何烤.蒸.炒及調醬建議
乖乖地按表操課
美味創作非難事!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一坐定服務生帥哥即詳細解說用餐方法
還為我們示範了好幾道料理
店家專人細心的解說 主動親切的代烤服務
一定要給個讚啦!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韓國進口的石板
底下透著火,視覺享受好特別喔
有別於一般網架的烤法,感覺優質高級許多
另外還有一個火鍋,不小心漏拍它了
沒辦法~誰叫你不是主角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石板旁邊有條空隙
每次烤過的黑黑渣渣可以加點水
將殘渣鏟在這裡
免去桌上小垃圾桶佔位的不方便
每次烤的食材都是乾淨美味的
這貼心小巧思,很得我心!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服務生帥哥正以利落的身手代烤牛肉
灑上芥茉粉,吼~嗆得真過癮呢!

因為石板能持續在300~400度的高溫,
讓食材表面瞬間熟化
立即鎖住內部的原汁
這就是石板烤物為什麼會多汁好吃的原因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有了桌上這六罐調味粉,人人都是自我創作的料理達人!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豪華海鮮套餐組(一般加購只要99元),這次也含在體驗裡
裡面有新鮮的鱈魚,大蝦,大干貝...
乾冰讓這道上桌時,煙霧漫漫效果十足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台北果然是個不夜城,宵夜場客人還不少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店內空間很大,天花板挑高夠
用餐不會感覺壓迫擁擠
座位多,可容納2人,4人,10多人都可一同烤肉歡聚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抬頭一看~
排煙管和鳥巢狀的漂流木交織的天花板加上藍光投射
現場還有DJ炒氣氛
想高歌一曲也可現場點歌
令我有置身時尚夜店的輕鬆感覺喔!

開烤囉~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海鮮盤的大明蝦很新鮮
蝦肉甜脆好吃
這家的泡菜很合我的口味
好吃不過酸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看到沒?
右下角的鱈魚,鮮嫩滑口
簡單灑點塩就無敵美味啦!!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烤雪花牛肉片
包入好吃的泡菜,捲起來~
一口一捲
這樣的組合吃法有夠讚!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炒肉片青菜,炒蛤蜊...
自己動手作,好吃又好玩

吃太多了,中場休息去
拿起相機再去補幾個鏡頭
順便運動消化一下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自取區
火鍋食材種類很多很多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最上面是各種肉盤
一盤盤疊起來
客人拿取的速度很快,店家補料的速度也快
雖不是現切的,也無需担心不新鮮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自取食材都很新鮮且排列整齊
服務生隨時會檢查補料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小鬼製了杯咖啡和霜淇淋來孝敬我,還不錯喝/吃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走出店門才看到這個捧空碗的假人
可惜我身上沒零錢..小姐妳就繼續忙嘿...田季石板燒肉:[口碑體驗] 來去『田季石板燒肉宵夜場』~自我創作超對味!

 
 感謝店家和愛評,成就了我這次滿足的體驗
下回想當夜貓子時就不愁沒地方去啦!

  覺得amy寫得不錯,請按推一把,謝謝!

~~~~~~~~~~~~~~~~~~~~~~~~~~~~~~~~~~~~~~~~~~~~~~~~~

以上同步發表於

個人部落格 http://amy0404.pixnet.net/blog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35657/

Ihergo  http://www.ihergo.com/mails/amy0404/topicList/insert  
  

arrow
arrow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