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台中永豐棧酒店斜對面的382早餐店

餐食品項很多元

價位親民,質感不錯

推出每月不同的特餐及週週變化的優惠套餐

除了打電話預點外還能LINE點餐 免等待

近距離50元起就有外送服務

哇)))  這也太便利了吧!

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開始到下午一點

其實說它是382早午餐店會更加貼切

 

 

02

03

永豐棧酒店就在不遠處

水藍色扛棒上有馬賽克字樣382 頗為顯眼

因為店面就在東興路三段382號

乾脆取名為382早餐,好記又好找

04-1

裡外全是藍白色調

沒有過度華麗的裝潢,很清爽很舒服

怎麼有置身國境之南的感覺啊

(整個想渡假了啦..    )

 

05

柱子上掛貼著大型菜單還有美食寫真照

誘你流口水

06

門邊立牌寫著每月特餐和每週優惠套餐

銅板價就有可口美味早餐享受呢

07

開放空間,桌距動線都很寬敞

25

這邊有調味醬料、筷子、吸管、書報雜誌供客人自取

使用完請歸位喔  乖~~

 

08

單品價目表在點餐窗口上

平日會現做三明治放三明治架上

口味很多會放滿滿

方便趕時間的學生族、上班族拿了就走 (當然要付錢啦)

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三明治大軍暫且休兵

382早餐

大黑版上寫有特價餐點及推薦新品

價位都不高呢

09

自取點餐單,勾選好再回來櫃台交單結帳

20

382最特別的是可以LINE點餐( LINE ID: 382foodtruck)

手機拿起來QR code掃一下

點餐就是要比別人更3C多便利

加分加分  

 

 

21

22

記得收藏一張382名片

當月份特價優惠全都幫你列好好

早餐只要幾個銅板零錢

雞肉蛋堡、炒麵、有料土司、蛋餅...還配好飲品

個人覺得真的超划算!

23

來點餐囉~

密密麻麻...這...也太多了吧

土司、漢堡、蛋餅、法式土司、牛角可頌、綜合類...

價位大約在$20~$65間

加蛋加起司 各要多$10

飲品選項也不少,還有現磨咖啡

價格在$15~$55間

單點外另有11組套餐組合供你點選

$50~$99 比麥當當還要豐富而且多樣

套餐組合夠誠意的附上中杯飲料 (紅茶、奶茶、豆漿 三選一)

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在這區精華地段有這樣的價位

真心覺得好便宜喔~

 

 

24

26

382所有餐點全是現點現做

咱們一群人聊天哈拉一下下

怎麼覺得沒有等多久就全員到位了

27

 泰式雞肉蛋堡+中杯紅茶 $55  (十月份特餐)

28

382的豬肉雞肉全是店家每天上市場精心挑選買回來自己醃的

這雞肉的醃料可真不簡單

足足用了七種香料和檸檬汁醃製入味再鐵板熱煎

也許不是超級大、夭壽厚

但,絕對真材實料 不是組合肉品

 

 

29

生菜葉大片又鮮脆

一口咬下~~

在口中會發出"考滋"的聲音耶! 

雞肉片看起來好像很乾,吃起來才不會呢

帶有肉片真是的嚼感

不卡牙 愈嚼愈出甜汁

荷包蛋香煎成恰恰略帶濕潤

不會乾巴巴的過硬

30

泰式醬汁嚐來酸辣帶微甜,很開胃

漢堡包軟軟QQ,口感很讚喔

闆娘說她們家的漢堡土司與洪瑞珍用的一樣

不惜成本,難怪超好吃!

 

 

31

 豬排蛋 $40

32

豬排蛋土司算是肉蛋土司升級版喔

艾米吃過一次台中超夯的肉蛋土司(在健行路)排超久

單純只有薄肉片、蛋、吐司、少少沙拉醬 這樣而已

吃起來也還好,普普...(空虛

33

醃入味豬排肉熱煎過再連同荷包蛋夾入土司裡

加上有生菜和自製千島醬佐出滑潤脆甜滋味

土司沒有烤過,所以軟軟綿綿的

少了酥烤香多了土司奶香氣,這樣也很好吃

自製千島醬酸甜不膩,是加分功臣

 

 

34

法式土司 楓糖 $30

36

一上桌便漫出甜甜的奶油香氣

土司不是厚片的

就一般薄吐司的厚度

金黃嫩香 賣相很不錯  ^^

35

楓糖漿會聚在盤底

品嚐時可以朝中間多沾一點

艾米是覺得直接食用甜度就很剛好了

 

37

5號餐

薯餅+蜂蜜芥茉香雞堡蛋土司+中杯紅茶  $80

41

橢圓片現炸薯餅,香酥脆口 不太含油

記得要趁熱吃,現炸的最迷人啦~~

38

蜂蜜芥茉香雞堡蛋土司 

39

土司本身只要質優 夠保濕不老化

這裡頭不論夾什麼料都變得好美味

40

荷包蛋、生菜是基本班底

現炸香雞堡佐上蜂蜜芥茉醬

吃起來微微嗆不辣口還有甜蜜香

香雞堡內層嫩口飽汁

趁熱食用時,外層還是酥脆脆的耶

 

 

42

11號餐 

鐵板麵(黑胡椒/蘑菇)+荷包蛋+卡啦雞腿+中杯拿鐵  $99+$15

43

推薦習慣吃中式餐食的朋友來點這個組合

有麵、有肉、有蛋、還有飲品..

吃完會有飽足感

如果再來點綠花椰菜的話 那就更棒了!

44

卡啦雞腿現點現炸

外皮酥酥脆脆 好香喔~

像這樣不太含油的炸物最討人喜歡了

去骨雞腿排咬起來十分過癮

單吃或者灑點胡椒粉還是沾蕃茄醬吃 都好

鐵板麵的麵體用的是粗白麵,不是黃麵

這種麵的口感比較Q韌有嚼勁

黑胡椒醬的味道很夠,不會稀稀水水的

麵條份量不算少

一份吃下肚可以飽很久   XD

這杯現磨熱拿鐵 沒有調糖度

喝起來挺香濃,蠻順口的還不錯

 

45

艾米覺得382早餐超勤快啦

近距離只要點餐50元以上就享外送到府服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82可以用LINE點餐

好多人直接來了就外帶提走

比得來速還要快速

下回艾米也要玩玩用LINE點餐

感覺有好趣又免花電話費

46

 

 

。。。店家資訊。。。

382早餐  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2號 (永豐棧斜對面)

電話:0909185771

營業時間:6:00~13:00 (每月雙週星期日公休)

點餐專用 LINE ID:382foodtruck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amy的秘密花園粉絲團~

。。。更多美食。。。

台中美食。早午餐美食攻略。台中早午餐美食推薦

木門咖啡Wooden Door。全日早午餐鬆餅義大利麵

可薩瑪果義式餐廳。台中IKEA旁。美味外表兼俱窯烤甜義式薄餅,夠特別

La bell cafe來杯咖啡。公益路商圈。平價早午餐、下午茶,推木碗沙拉豪好吃!

Who's TEA 鬍子茶逢甲店。美式、義式、韓式的複合式餐飲,CP值高

 麋路咖啡輕食南屯區平價輕食早午餐,有WIFI、免服務費、無刷卡、無限時,免費供電插座

Jme modern tea house傑米現代茶館sogo商圈早午餐輕食份量足用餐不限時有WIFI。有供電。還免收服務費

 

1

【夯】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快搜懶人包。 隨時更新版

快速分類懶人包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一中街商圈    中科商圈     公益路美食

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     精明一街商圈    sogo百貨商圈    新光三越商圈

早午餐    下午茶    吃到飽    牛排    火鍋    燒肉/串燒/居酒屋

港式飲茶    日本料理   韓國料理    美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南洋/泰式/越式 

複合式餐廳     主題式餐廳    冰店/飲品店    熱炒/小吃/路邊攤

回首頁

空愛心

, , , , , , , , , , , ,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