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自製牛仔袋..

昨個兒下午.偷閒跑去新光三越學作提包..

 

花了2小時..完成了偶的第一個自製牛仔包..

 

含教學.材料包.....共250元..

 

材料包裡有一條全新的牛仔褲.

 

上課的婆婆媽媽都說.早知道就帶自己的..新的帶回家自己穿...嘲笑

 

 

沒有車衣基礎的我.也能作出一件堪用的東西.很有成就感!!水草舞

 

因為還要趕回來接小孩..所以最後幾個步驟都嘛亂亂車..擦汗

 

其中一個提把還車錯邊了...石化

 

 

回家細看才發現的.也不能改了..家裡沒有縫紉機..不想縫到手殘~昏

 

大少爺說:bingo不要改啦!要保留第一個作品的原貌....

 

老媽偶OS:   也對!

 

大小姐說:水汪汪送我~送我~我要當書包用.背起來一定很酷!!

 

老媽偶OS:  也好!

 

就醬子~

小妮子背去上學了.回家一定又要嘰嘰呱呱說一堆同學談論這包的事了..臉紅紅

 

 

是家裡沒有縫紉機.

 

要不然~四樓那一堆過時的廢衣.全都可以拿來車.車.車....

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100_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