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鍋蜜地瓜

上週六.日..全家去了一趟杉林溪玩..

 

 

相片全在老爺的那~改天有空再po上來留念..

 

回家後..我竟得了重感冒!!!冷汗直流

 

 

週二發燒到38.8度..整個人像火球似的感冒

 

 

全身骨頭酸到不行..不舒服到了極點..

 

人躺著.但只要頭部微微動一下..頓時感覺天旋地轉..頭暈目眩

 

 

根本沒法下床去看醫生..

 

 

孩子們一直問:媽~有沒有好一點?

 

 

躺了一下..診所開始看診了.不敢開車去..走路去好了..

 

 

大少爺又問了:媽~~要不要我陪妳去?還是我騎車(腳踏車)載妳去?

 

這孩子~有時就是那麼貼心!真令老媽感動呢!哭哭

 

 

還是自己去好了.讓他在家陪妹妹..快去快回~

 

 

老爺還打電話回來..交代不用煮了.他要買回來.

 

 

這天倆兄妹的功課我沒法看..全交給老8了..

 

吃了藥早早就睡了...倒地

 

 

睡著後一直覺得有人摸我額頭..

 

 

原來~他們三個輪流來摸..看我還有沒有發燒.

 

大小姐還拉拉我的耳朵.還在我耳邊學蚊子叫.看我會不會揮蚊子.她怕我*了..(哥哥說的)阿彌陀猴

 

水汪汪真令偶感動呀~!(尤其是老爺.那個大男人喔....)

 

到今天已經快好了...來得快去得也快!幸福御守

 

 

辣姐說得沒錯!!

我這個283還真的沒有"玩命"崩潰

 

 

 

 

昨天人好點了..

 

 

就上個大少爺愛的蜜地瓜吧!

 

bingo這是我的懶人法..用電子鍋"焢"...很方便喔!

 

 

材料:地瓜.二砂糖.水

 

 

做法:地瓜削皮+水(半淹過地瓜)+二砂糖

 

 

二砂糖的量看個人口味.我每次都"量其約"..

 

 

原則上是要多點的..不然就不是"蜜"地瓜了..

 

所以.....要"小心服用"!!!擦汗

 

 

按下煮飯鍵..

 

 

等到"嗶'聲響起.再用筷子拌一下..ok囉!

 

冰一下會更好吃的!水草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