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Amy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 點入按 

-未經本人同意授權,嚴禁截取、盜用、改寫本格圖文內容-

    

08

咱們家老派老爺子說好久沒吃美式漢堡,突然有點兒想念

好吧好吧..人家都出口邀約了

快快翻翻食記找到公司附近這家 Hot Shock 哈燒庫 初訪文 蠻不錯的

 

延伸閱讀 南洋南洋星馬風味料理。吃美食玩集點抽2萬快來~台中美食祭 趴兔

 

02

晚餐就決定是你了!!  指

(店內陳設變化不太,而且人客好多,所以這回就跳過環境介紹囉)

03

一進店裡服務生美眉立即熱情帶位入座,送上水瓶、杯子、餐具

還會仔細說明餐食品項內容,好可愛好親切喔 

偷偷觀察老爺子很開心耶   

(喂...不知道開心個什麼勁兒 )

5

艾米氣到菜單本也不拍了,就直接分享店家的消費訊息吧

FB上消費打卡並且上HOT SHOCK哈燒庫粉絲團按讚

即贈[終身貴賓卡]可享消費9折優惠

好棒棒!!   

P1230930

HOT SHOCK哈燒庫的點餐方式很有變化,點主餐可加價升級套餐

咱們倆都升級了,沙拉、濃湯各一,歡暢派對飲品二杯

06

加價升級套餐沙拉,百香果淋醬搭配鮮蔬水果,十分合搭爽口

07

加價升級套餐濃湯,南瓜味鮮甜顯,熱呼呼的好好喝喔~

08

鮮嫩咔啦雞腿堡 $220

09

無骨雞腿肉大塊且厚實

上堆起司片、生洋蔥圈、酸黃瓜、紅蕃茄片、生菜...夾在漢堡包裡份量十足

腿排現炸得酥脆誘人,汁多鮮嫩,香味四溢~~

漢堡麵包似是上了奶油烘烤過,表面香脆油亮,單吃就很不錯 

10

大漢堡記得疊上麵包後再壓稍扁比較好入口

除非你想嚐嚐張大嘴"烙ㄟ孩"的滋味 

11

脆薯現炸不油膩,好吃,一根接一根停不了

12

鮮脆嫩雞起司義大利麵(青醬) $210

13

其實我原本要點的是沒起司款的,結果太餓眼花看錯,就...  

14

表面香濃起司舖滿滿,再有綠綠義式香料來點綴增香氣

視覺、嗅覺雙重刺激下,逼人口水直流啊~~

無骨嫩雞塊先炸後烤將肉汁完整鎖在裡頭,口感又酥又脆不會油膩

麵條Q彈古溜古溜香極了!  

只是青醬味不太明顯,但仍是濃郁好味道來著

要感謝自己的老眼昏花,這份焗麵還不錯 好吃

15

P1230925

加價升級的[歡暢派對]裡有多款飲品可選

可樂、雪碧、Zero可樂可以互換無限續

其它的飲品就只能同口味免費續杯囉

16

我們喝的冰咖啡和雪碧

冰咖啡會附上糖漿及奶球,不夠可以再加,蠻好喝的

17

【Hot Shock 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

是剎有其食美食祭活動32間美食店家之一

消費300元以上可蓋章一格,持集點劵消費可享九折優惠

用餐不僅立馬享折扣還能集點抽大獎,真是棒呆囉!!

19

18

如圖,集滿6間不同店家蓋章

填妥基本資料寄到背面下的地址即可參加抽奬

。。。。。。。。。。。。。。

問:集點劵哪裡拿?

答:參加美食祭活動的美食店家皆可免費索取

嚐美食又能立馬享優惠,還可以順便集點抽大奬

這麼棒的活動哪裡找啊?  

你/妳也快點來參加吧!  

祝福我們都中獎

  。。。。。    。。。。。

【台中美食祭】吃美食玩集點抽2萬的活動正在進行

消費集點抽2萬百貨禮劵!!!

a

 【台中美食祭】

活動時間:2015.10.15-11.30

地點:台中市32間美食店家  詳見 活動頁面(點我)

主辦單位:永佳行銷有限公司 (剎有其食)

協辦單位:太陽網達特法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活動頁面:http://www.sakingdom.com/p23921

活動粉絲團:台中美食祭 (歡迎點讚獲得最新資訊!)  

。。。店家資訊。。。 

Hot Shock 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9號
電話:(04)2305-1589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2:30(一~五)
11:00~22:30(例假日,六日)
公休日: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祭 趴萬Hot Shock 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吃美食玩集點抽2萬快來~

台中美食祭 趴兔南洋南洋星馬風味料理。吃美食玩集點抽2萬快來~

, , , ,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真妮4
  • 集點抽2萬....筆記筆記(真妮4要去台中玩囉)
  • 祝妳中獎喔

    艾米 於 2015/11/25 14:2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