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土司布丁派


過年..過年囉~

忙完花生糖.開始忙打掃.

 

把冰箱清得快空了.

 

找出半條貢告ㄟ該的土司.要把它用掉.不能浪費..

 

記得在松露姐姐家有看過蘋果土司布丁派

 

好好吃的樣子..

 

松露姐姐的做法.真的一點也不難.

 

我深愛這種喇喇ㄟ的料理方法..

 

呵呵呵我是懶人咩~

 

沒錯天冷吃這道甜點.真的會感到幸福滿滿喔!

 

鄰居太太聞香而來.請她試吃..

 

驚為天人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喔!

 

要學起來過年請客時讓客人ㄜ樂”..

 

美麗的松露姐姐..謝謝妳的分享喔!

 

我的油封雞晚上就要服用囉..看起來好好吃呢!

 

 

 

 

昨天請三阿紀和她的二個寶貝吃飯.

 

我們二大四小邊吃邊聊..好快樂!

 

阿紀謝謝妳這一年來的照顧..

 

來年也要一樣喔~

 

 

 

同樣的祝~來我家看我的姐妹們:

 

 

新年快樂!

 

牛年平安.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