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桂圓麵包


昨天老爺去高雄出差...

 

 

晚上10點多了..

 

 

我跟大少爺窩在床上聊天.

 

 

聽到大門關上+大小姐衝下樓的聲音...老爺到家了.

 

 

過一會兒~

 

 

大小姐傳話:爸爸要我們快點下來吃   [世界第二好吃的麵包]

 

 

霞咪碗糕??

 

 

下樓一看@@

 

 

不得了了!!

 

 

頂頂大名的吳寶春老師手作的麵包.竟出現在我家!!!

 

 

老爺說:高雄經理送的.直說好吃得要命..看起來不怎麼樣….還不便宜哩!

 

 

我一看回: 當然好吃!!世界第二.台灣第一耶!!

 

 

順便說說這麵包的精神由來.寶春老師的奮鬥經歷...

 

老爺驚訝..我這天天在家的283怎麼知道這麼多?!

 

嘿嘿嘿....

 

 

 

 

 

可惜孩子們不愛各吃了一小塊就上樓睡覺了

 

 

大少爺還說:真的是世界第二好吃嗎?(懷疑...)

 

 

呵呵…兒子不識貨.就好到我囉~

 

 

 

 

洗好碗後.陪老爺喝茶看新聞時.已經快12點了

 

 

老爺一直拿銀牌麵包來霞人.大推很好吃….

 

 

討厭!!

 

 

我當然知道..人家在減肥.不要亂餵啦!!

 

 

忍不住了..扳了一小塊吃..

 

 

桂圓.核桃 都是我的最愛!

 

 

真讚!!

 

 

快點上樓睡覺.不然會一口接一口..就慘了!

 

 

早上烤了一塊配咖啡..

 

 

感覺幸福滿點內~~

 

 

 

連不愛西點麵包類的老爺..出門後還回頭打包了二塊

 

 

可見寶春老師的麵包.果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