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台中燒肉店實在有夠競爭,一家比一家氣派豪華

南屯區大墩十一街上六月份新開幕的昭日堂燒肉 \ Shou Nichi Dou Yakiniku

環境寛敞舒適  裝潢更是大器

刻意將窗外自然綠意帶入用餐時的新視野

彷彿置身寧靜大自然裡,頗有禪味意境

 

餐點上推出獨家七國雙人燒肉套餐

選用七款肉品不同部位  搭配七種特製醬料

七種美味一次滿足,再加上豐富海鮮盛合(拼盤)

目前正推~點燒肉套餐+半價升等風味鍋煮

有燒肉有鍋物,一整個暖心又划算,超適合全家大小來用餐

02

昭日堂臨近IKEA台中店,文心森林公園就在附近

用餐畢可以到公園走走很不錯

其實艾米對這區挺熟的

不過因為昭日堂外觀上氣派精簡不是太過華麗又內凹前庭設計

容易被左右汽旅的綠樹給遮住

艾米竟然錯過了兩回才得其門而入

03

04

拐個彎

入口處大樹與水池交織出的綠意波動

讓人暫時忘卻生活的繁忙與疲憊

 

05

05-1

櫃台候位區有吉祥燈籠喜氣迎賓

06

環視整個1樓用餐區,十足氣派又寬敞

三款不同座位式分區規劃,彼此間隔不會過於緊密

 

07

08

昭日堂

中段這區是四人、六人半開放式座位區

有半高隔間屏擋著,裡外互不干擾 隱密性佳

地板有小落差,要小心喔~

 

10

天花板上吊掛著大型橡木桶吊燈

視覺上吸睛、創新又帶點趣味

11

12

戶外、室內融為一體

臨窗座區的自然氛圍,感覺十分抒壓

 

13

二樓也是用餐區

專供人數眾多的團體訂位或是特殊假日用餐使用

14
15

陳設佈置上比一樓更加氣勢磅礡

公司機關尾牙、春酒若是辦在這裡,員工可要開心極了!

 

16

17

VIP高級商務包廂

可機動性變化成一大包或兩小包

有低消,若有商務需求也可提供50吋大螢幕使用(不加費用)

(詳情請洽店家)

 

18

 

 

19

回座點餐囉

昭日堂主打雙人、三人燒肉套餐

另外還有肉品、海鮮單點、和食料理、石鍋燒飯煎餅、鍋物、飲品以及平日個人商業午餐

餐食品項比一般燒肉店的選擇還要多

詳細菜單點這裡  我是菜單 請用力拍打

昭日堂

12/31前平日還有冬限定 火烤兩吃

點燒肉套餐可以半價升等風味鍋煮

(店家特別延長活動到1/25)

老爺子和我最愛吃鍋喝湯了,小鬼則是燒肉一族

根本是為了艾米家量身打造的嘛~~~ 

咱們三人品嚐這樣划算組合,整個飽到天靈蓋去了   XD

20

20-1

這是咱們今天的餐點七國燒肉套酒釀酸白菜雪花鍋

 

21 (2)

檸檬水先解解渴

22

這裡的無煙烤爐是長型的,比較不佔桌面空間

烤肉夾、剪刀、沾醬全都備好好

23

堂口三味醬

由左至右依序是柚子胡椒醬(柚綠)、昆布照燒醬(鈦黑)、金黃蒜蓉醬(金黃)

柚子胡椒醬(柚綠)

 柚子和綠辣椒特調而成,抿一口是溫和的辣滋味

帶有柚子果香味

昆布照燒醬(鈦黑)

昆布甘味蠻濃的,甜甜的不會死鹹

金黃蒜蓉醬(金黃)

蒜蓉加上細磨的蘋果泥調製成的,甜蜜微嗆的味道

我用來佐海鮮吃 ^^

 

24

 迎賓前菜  漬南瓜、漬紫高麗菜、百香果冬瓜

百香果冬瓜挺特別的,三款裡最喜歡這一味

25

綜合水果生菜佐胡麻醬  +68元升級

份量不少,生菜水果的種類也很多

胡麻醬香濃微酸,帶有一咪咪辛嗆味,清爽又開胃

25-1

麻油雞鮮筍拌飯  +98元 升級

一般是搭香米飯

冬日裡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補補身

只要98元就能划算升級喔

25-2

算是韓式石鍋拌飯的台味版

米飯上的配料有土雞肉、香菇絲、洋蔥絲、四季豆、薑片、蒜粒...

香濃麻油醬汁淋上熱鍋時,瞬間香味四溢 滋滋作馨

視覺、味覺根本無法抗拒這強大誘惑

記得要拌一拌再服用喔

25-3

米粒Q實飽滿有入味,不會濕濕黏糊糊的,比燉飯還要Q

麻油香氣足,油量添佐得宜,吃起來沒有油膩感,好吃!

 

26

餐點幾乎全員到齊 (缺七國燒肉的海鮮盛合)

挺驚人的大陣仗!  XD

29

燒肉時蔬

吃燒肉也要配點烤鮮蔬,這樣營養比較均衡

中間的豬板油是用來擦生鐵鑄鐵烤盤的

隨時滋潤一下才不會沾黏

左邊小碟是蔥鹽,視個人喜好搭著燒肉吃

29-1

 

 

28

昭日堂獨家設計的七國燒肉實在很精彩又豐富

運用七個國家著名特殊醬料搭配上不同肉品的不同部份特性

讓燒肉不再只是豪邁大口吃肉而已,也能精緻優雅細細品味

這點與韓國的八色肉有點相近

但是八色肉一併全是肥滋滋五花肉,多食難免生油膩感

昭日堂的七國燒肉肉品種類、部份各不相同

一次就能嚐到不同的口感體驗,很值得一試呢!

_DSC00691

建議由右至左,口味由淡至濃,漸進品嚐為佳

 

29-2

30

厚實大塊的完整肉塊整塊燒烤鎖汁後再剪成適口大小

除了特珠食材外,這裡基本上是DIY自己動手燒烤喔

不過服務生上菜時都會介紹食材燒烤時的注意要點

不時也會幫忙看顧食材、火力的變化,以及主動更換烤網

艾米是比較喜歡自己動手燒烤啦

這樣沒有外人在場,和朋友家人哈拉聊天玩烤肉,多麼自在有趣啊~

 

31 (2)

 日本原醬燒  澳洲和牛羽下

和牛本身十分厚實,烤到五六分熟度剛剛好

外層微焦香,內部肉嫩鎖汁,吃起來超級嫩口

滿口都是香甜牛肉汁,調味上也不搶味

什麼都不必再沾了

這樣的原味就好吃到想要轉圈圈了  XD

32

 義大利青醬  本地春雞腿

帶皮去骨雞腿肉攤開來還不小耶

雞皮朝下烤才不會黏肉破相

青醬不太濃郁 屬清淡味來著

咀嚼到的是雞肉的嫩Q和甜味

雞皮部份微焦香脆脆的口感還真不賴

 

33

 法國松露鹽  美國帶骨牛肋排

牛肋排是一塊骨連著長長肉片

先整串烤再用剪刀剪下肉的部份先嚐

骨排的部份再多烤一會兒

"蹭"起來香香的挺有趣味

烤到5、6分熟最可口

香氣明顯而濃郁,牛肋肉帶有嚼勁愈嚼愈出甜

松露鹽有點了一些在上面,所以不必再沾醬就很夠味

33-1

德國味香料  自然豚極上肉

大塊豬肉片捲起來攤開還蠻大片喔

看起來油脂不少

經過燒烤把多餘油脂逼出來

油膩感降低了 漫出焦香氣味

香滋滋的很脆口帶嚼勁

我喜歡沾柚子胡椒醬吃 很對味

 

34

 美國風煙燻  木燻豚肋排

木燻豚肋排在未烤前就很有魅力的

已經上了甜味特調醬汁,烤過後更加飄香

看起來好像偏乾,吃起來肉質是軟嫩的甜甜的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在美式餐廳還蠻常吃得到這樣的口味

不過這肋排是有木燻過的

細細品嚐會有股煙燻香,不太一樣

35

 韓國辣味噌  伊比利豚梅花

近來各大餐廳火紅的伊比利豬 在這裡也吃得到

伊比利豚梅花肉,油質不少烤過後揪西多汁

韓式辣味噌中和了多油脂豬梅花肉的油膩感

吃起來是脆Q脆Q的彈牙嚼感

滑嫩輕辣、焦脆又香甜,好好吃啊

 

36

 中國川麻辣  美國安格斯黑牛

川式麻辣香味在燒烤過程就不斷飄香出來

安格斯黑牛肉汁交融著川味的麻、辣、香

愈嚼愈來勁,會辣得很過癮喔

37

七國燒肉套餐之海鮮盛合

38

 松阪雞菲力、澎湖小卷、奶油鮮菇蛤蠣

 

39

 奶油鮮菇蛤蠣

蛤蜊雖然不是巨大顆,不過清鮮味是很討人喜歡的

40

 松阪雞菲力

吃菲力牛排不稀奇,沒想到連雞肉也有菲力部位喔?

在雞背肩骨附近的凹陷處藏著2塊拇指大小又嫩又細緻的肉

熱烤過後吃起來是像松阪豬那樣的脆脆口感

一隻雞兒只有兩條肉,特別珍貴少見

據說這個部位的肉在國外沒特別名字

廚師界戲稱它叫"笨蛋才不吃"   XD

41 (2)

 澎湖小卷

什麼小卷,這根本是大卷個頭了吧! (真的很大隻)

整隻烤香再分剪成小塊狀,再微烤焦香一下會更好吃

新鮮沒有腥味,我喜歡它佐上黃金醬的甜鮮滋味

 

42

酒釀酸白菜雪花鍋 $580

1/25前平日點燒肉套餐半價升等風味鍋煮,只要$290

不只鍋裡好料堆滿滿,梅花豬肉片盤、絕色菜盤全部配好好

這麼豐盛兩個人也吃不完

世界級划算啊,難怪幾乎每桌必加點呢

43

哇))))) 是柳宗理耶 (南部鐵器雙耳深鍋)

連鍋物器皿也要一併走鑄鐵鍋健康風格就對了!

鍋底已經置有川丸子、自製酸白菜、豆腐、多款蔬菜以及自製甜酒釀

44

光是鍋裡的配料就夠豐盛的了

另外還有以菇類、蔬菜為主的美麗大份量菜盤

不僅看著美 心情大好,嚐下肚營養均衡更健康

 

44-1

酸白菜鍋湯頭是選用日本昆布、柴魚、蔬菜加山泉水熬煮成的

甜酒釀發揮提甘的巧妙效果,沒有半點酒味

湯頭入口漫出的酸味很迷人,温和不酸嗆,非常順口

手打漿、爆汁川丸子都很讚喔

45

46

梅花豬肉薄片在湯汁裡輕涮兩三下就可以吃囉

嫩口不油膩,單吃富含肉香味

沾燒肉醬吃更有味道,加分加分

 

47

雙人套餐部份附有兩杯90元飲品 (可補差價換購)

由左至右 奶霜紅茶、蘋果紫高麗菜蔬果汁、青梅香檸冰醋飲

飲品們顏色漂亮又吸睛

奶霜紅茶直接就口喝,先來香濃奶味滋潤一下,不會太甜膩很順口

中間的蘋果紫高麗菜蔬果汁喝起來甜甜的有果香,沒有蔬果澀味,別怕別怕 XD

48

燒肉套餐附餐有冰品/法式甜品二選一

這個是日式冰品-黑糖挫冰

雙人份份量很多 配料也多多

鳳梨丁、蜜紅豆、Q湯圓、黑糖、煉乳...

挫冰略粗,咬起來有點口感

嚐完熱食後再來這盤冰品收尾,好幸福啊~

49

燒肉套餐附餐之法式手作甜品-藍莓閃電泡芙

孩子愛泡芙,艾米則是愛冰品多一點 ^^

 

50

訂位時記得報上有壽星用餐 (需提前3天預約)

昭日堂會準備法式蛋糕為壽星驚喜慶生

51

今天是藍莓慕絲蛋糕

吃得到新鮮藍莓籽,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喔

52

53

壽星記得到櫃枱抽籤桶,店家特別提供壽星幸運贈獎  ^^

 

54

停車資訊(用餐2小時免費停車)、VIP優惠

有需要請洽櫃枱

55

12/31前平日冬限定火烤兩吃

點燒肉套餐+半價升等風味鍋煮<<< 大推薦!

優惠大好評,店家活動期延長至1/25

尾牙、春酒也有優惠活動

55-1

56

 

 

。。。店家資訊。。。

昭日堂燒肉Shou Nichi Dou Yakiniku  粉絲團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5號

電話:04-23236833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17:30~22:00

假日 11:30~14:30、17:30~22:30

有特約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amy的秘密花園粉絲團~~

1

▲【夯】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快搜懶人包。 隨時更新版

快速分類懶人包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一中街商圈    中科商圈     公益路美食

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     精明一街商圈    sogo百貨商圈    新光三越商圈

早午餐    下午茶    吃到飽    牛排    火鍋    燒肉/串燒/居酒屋

港式飲茶    日本料理   韓國料理    美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南洋/泰式/越式 

複合式餐廳     主題式餐廳    冰店/飲品店    熱炒/小吃/路邊攤

回首頁 

空愛心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