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很好的網站~ [看健網CareMe]

仔細流覽後,立馬註冊為會員

真的覺得這個網站非常棒!

非常值得推薦!

就由以下這部微電影說起..

 

 

 [看健網CareMe]第一波微電影

由金鐘導演陳鈺杰率領國內頂尖製作團隊進行拍攝

故事描述一個進入職場的女孩,面臨工作和奶奶中風的挑戰

如何在看健網找到讓大家幸福的方式..

(非常動人的影片,強烈推薦)

 

看完之後心中真是感觸良多......

 

親人生病,家人自然六神無主

 

只要有人報哪裡的藥有效,再遠再貴也去買回來

 

哪裡的醫生治癒了相同病症的人,再難掛的號也要找關係去看到

 

白花時間和金錢之餘

 

家人身心俱疲,病人担誤病情才是最大的損失

 

婆婆因年紀大身體機能老化加上犯氣喘和呼吸中止症

 

因我本身不是護理背景出身,照顧上難免手足無措

 

想多了解相關病症過去及未來的變化

 

不方便也不好意思久問醫生

 

現在有了 [看健網CareMe]這個便利&資訊正確的網站

 

可供我在家查察參考

 

著實幫了我好大一個忙

 

再者..

 

家中有人生病,不只是病人痛苦,全家人也一定跟著低氣壓

 

身邊就有朋友因照顧病中長輩,壓力過大,夫妻失和而分開

 

也有照顧者太過勞累比病者還要早走的憾事..

 

這時如果有[同病相憐] 能[感同身受]的人一起分享打氣

 

相信照顧病人的人,身心更能正面開朗

 

帶給病人更多照顧與力量,戰勝病魔!

 

來來來~跟著我來看看這個網站有多棒!

 

 [看健網CareMe]包括四大功能

 

  • 1.最強大網路醫療知識社群
  • 2.認識和您同樣症狀的朋友
  • 3.分享您的醫病關係和經驗
  • 4.最即時支援的虛擬病友會
  •  [看健網CareMe]簡介
  • 台灣由於老年慢性疾病人口的顯著增加,但因為年紀大,不擅於使用網路,很難取得正確且即時的醫療資訊
  • 這時候就需要家中的年輕成員,有效運用網路資源,來幫助家中長輩實行醫師的囑咐,如定期量血壓、血糖等。這時候也需要一個社群平台,能夠輕易的取得醫療資訊,而且可直接請教有相同病症的患者或有經驗的家屬,讓照護者在知識、經驗和精神層面得到支持的力量!看到這樣的需求,雲境科技成立台灣第一個健康醫療社群-看健網careme.tw。涵蓋了二十種以上的專科疾病,會員可互相交流資訊與分享,對於需要長期照護的家庭來說,可說是網路上的虛擬病友會
  • 友或家屬可輕鬆透過各種有上網功能的3C產品,如手機、平板電腦及智慧型電視等,隨時記錄血壓、血糖等生理狀況,讓居家照護更為方便快速,隨時掌握家人的健康狀況
    多現代人為了健康,都有體重和飲食控制的需求。利用看健網的雲端平台和多元上傳工具,可以更便利會員長期記錄,並透過分析圖表來掌握自己的身心狀況。許多健康問題,都需要長期抗戰才能克服,更需要善用一切可能的輔助工具,而看健網正提供了一個最新的絕佳選擇。

 

示範操作一遍

 

1.點入 [看健網CareMe] 官網

 

1

 

2.註冊成為會員~填寫帳號資料

 

2

 

3.註冊後進入[首頁](我以FB登入)

 

 

12

 

4.上圖 [個人檔案][管理我相簿] 點入出現[我的相片]

 

4

 

 

我覺得這部份是蠻特別的設計

平時做好相片記錄,一但身體有異狀時

這些都可及時提供作為醫療參考

 

5.先點[管理個人檔案]

填寫基本資料後[儲存]

 

 3  

 

6.點[討論]

這裡可以和其他會員交流經驗及查察各種醫療疾病的醫學報導

 

5

 

7.點[健康]

在這裡有不同的資料填寫

 

7

 

8.以[減重]為例,頁面如下

 

9

 

9.點[新知]

許多健康保健知識

按科別等你點進來長智慧

 

10

 

10.最末[抽iPAD]

是網站的最新贈獎活動

四重贈獎一定要你中!

第四重~ 1/31ipadmini

(點圖進入活動連結看詳情)

 

11  

 現在起我已開始為全家人在這裡記錄每日健康

 

這麼棒的網站,你還在等什麼?

 

快來一起加入~

 

關心你,關心我 [看健網CareMe]  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