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美味十字燒

不是說要把媽咪的玩具統統玩一遍嗎?擦汗

 

經不起大小姐的哀求~三八萌

 

 

說同學一直跟她說想吃偶做的"超級美味十字燒".goodjob不然~花錢跟偶買也行..

 

 

 

嘿嘿..現在的孩子真會花言巧語.不過~~還蠻順耳的爽

 

加上小妮子乖得要命.速速寫完功課不說.洗完澡還自動寫一份練習題...096_K書

 

 

通常晚餐後偶就不想搞東搞西.連洗碗都要考慮考慮..

 

反正放著也不會有人跟偶搶..無言

 

 

晚上9點多才開始備材料.一樣和一和.擺好機器&工具.就交給大小姐囉~

 

水滴巧克力豆上次樂透棒時用完了..所以這些都是沒有內涵的XD

 

醬子吃也不賴~水草舞

 

 

 

穿衣服.



醬子~包起來讓大小姐帶去當人氣王..貴夫人a貴夫人b

 

以前做過的十字燒底加

 

 

肉羮

 

兄妹倆都正在發育.

放學回來都有點心侍候.不然一定走不到房間.肯定昏倒在樓梯(大小姐說的..)昏

 

明明晚餐都有吃.還吃不少哩..一下子又在那喊"巴豆夭"崩潰

 

多做點肉羮.正餐.點心.宵夜都很好用呢!好心情

 

 

昨晚..

 

 

大小姐補英文6:30~8:30   大少爺補數學6:30~9:30

 

 

老爺在公司忙順便等接大少爺..老爺來電問我和大小姐晚餐吃啥麼?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孤單老人.白天.黑夜都是一個人跟狗.落寞

 

 

 

這叫空巢嗎?

 

 

大小姐回來後.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愛的轟炸

 

 

 

等她洗完澡就備材料讓她玩十字燒.一直跟我聊天說話....

 

 

這時..我有點想念一個人的清靜無力感

 

 

 

 

等到老爺和大少爺到家已經快10:30了.

 

 

唉~~三個心智年齡差不多的人到齊了.

 

 

這時..

 

我更想找回幾個小時前的獨處....苦惱的煙狂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