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姆巧克力蛋糕

4/4日是我的生日臉紅紅..

 

自從大伯走了後..每年老爺都得回金門掃墓

所以每年我的生日都要提前過..畫圈圈

 

老爺搭4/3日的灰機..4/2晚就提前買了蛋糕幫我慶生

 

呵~不枉我對他的付出..幸福御守

 

 

老公..謝謝你喔!!讚美主

 

 

 

送老爺出門後..做了這款小巧的杯子

很好吃內~~做法尤其簡單...水草舞

 

bingo做法參考幸子家

 

 

 

祝~與我同是4月生的壽星們..

 

生日快樂L生日快樂C生日快樂R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