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口味&造型一起上

有客人時.擺起來~很好看呢!

阿姐~想不想來偶家下午茶??!!茶64color

 

 

奶酥甜甜圈型

 

草莓向日葵花型

 

抺茶聖誕樹型

 

巧克力毛毛蟲型

大小姐一直說.不要說是毛毛蟲型啦!很噁內~~~

噗~!

 

 

我的擠餅器~


這個是我親愛的二阿姐.十多年前我剛結婚時送我的..好像是香港買的吧?

 

期間有拿出來用了幾次..覺得不好操作..就束之高閣了.無力感

 

 

昨天.打算做些小餅乾讓大少爺帶去戶外教學.

想說再來挑戰一次唄!擦汗

 

驚哇))))這下才發現~原來~~~~~~~~~~

 

我一直將花樣版"放錯方向"..所以每次壓時才會切不斷...

 

以致成品難看到爆.omg心情都成黑白的.

 

妳們看~~~~這次超級"水"的啦~貴夫人a貴夫人b

 

人生速速變彩色的囉!幸福御守

 

大大的感謝~讚美主親愛的二阿姐..

 

早就算到偶會在十多年後愛做烘焙..

 

 

雖然...畫圈圈

 

昨天點數時.發現弄丟了二個花嘴

 

偶對不起妳.辣姐.跪拜禮new

 

ps:除了奶酥是我擠的..其它全是大小姐做的喔

可見這個東西有多棒!!生日快樂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