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好久..這裡...

也不知在瞎忙啥?

週日..閒閒的....

大少爺說想吃金門的燒餅....早吃完了耶.

不忍他失望....

老媽來挑戰個新東西吧...

材料都有了...找小幫手(大小姐)來揉麵.桿麵.切蔥.灑芝麻...

二個人手忙腳亂.....終於...

大功告成!!!真有成就感!!

媽咪:好不好吃??(滿心期待.一大二小的讚美)

吳董:還好啦~(在連吞二個之後說)

大少爺:好香喔~!好吃.好吃.真好吃!可是..下次可不可以做包肉的..我想會更好吃!!(我災!愛肉一族.偶爾也該素一素)

大小姐:媽咪~~~我可不可以只吃半個?其實真的很好吃.我沒有覺得不好吃..媽咪不要誤會啦!(我災!妳只想玩.不想吃.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