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大里美食愈來愈多,德芳南路上餐廳林立

今天來分享蠻特別的新店家 餤工業燒

02

乍見店名

艾米以為是大阪燒、文字燒之類的日式餐廳 XD

其實這是間主打日式串燒的居酒屋

預計9月中旬正式開幕,目前試營運中

隔壁是最近討論蠻熱的gogoro 電動機車店

 

03

店前工程模特駐立迎賓 "試營運全面九折" (除酒水外)

開幕後會有不定期的特價優惠活動

想要省錢划算嚐美味

記得隨時關注餤工業燒粉絲團

04

店裡店外真是天壤之別   @@"

外頭看起來沒啥特別

一進到店裡立馬被粗曠工業風所吸引

大費周張地將大紅貨櫃塞進室內

讓客人有身處戶外街頭的錯覺

挺有趣的

05

坐吧枱區用餐可以和忙碌帥哥師傅聊聊天

(順便偷偷學幾招  XD)

 

06

新鮮貨、特價品、推薦菜色會寫在立牌上

跟著點準沒錯!

07

餤工業燒老闆另一主業是室內裝修

店內裝潢全部一手包辦,也太有才了吧!

和老闆小聊得知開店初衷就是希望能夠提供一個輕鬆相聚的好所在

讓辛苦忙了一整天的朋友

能夠在下班下工後相揪一同來聊天放鬆嚐美食

為今日的辛勞劃下完美的句點

同時也為明天的活力釋壓充電  ^.^d

08

主食、烤物、蔬食、串燒、揚物、湯品、飲品、酒類....餐食品項很多

吃飽的、吃巧的、正餐、點心  通通有~

飲品酒類不看,價位在30~390元之間,算是平價親民

日式串燒烤物炸物是主打菜色

據說開幕後還會推出排餐系列,也不會太貴喔 (期待)

個人低消$200元/人,有收服務費

店內有售酒,所以自備酒品需收開瓶費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駕行為危險觸法,未成年切勿飲酒

 

09

餤工業燒現打的啤酒不是一般的生啤

是少見的螺旋藻生啤

今天艾米有專屬司機

當然霸氣點了一杯品味一下囉  XD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駕行為危險觸法,未成年切勿飲酒

10

飲品~可樂$50、螺旋藻生啤500CC $150

螺旋藻啤酒竟然是綠色的 (廢話)

滋味清新順口帶著淡淡香氣沒有苦味喔

艾米居然獨享喝著喝著就KO掉500CC一大杯耶!

沒辦法~

現打的就是新鮮就是好喝啦!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駕行為危險觸法,未成年切勿飲酒

11 (2)

點餐前會送來招待小菜~生章魚山葵、韓式泡菜

小菜不一定,基本上會有兩種

好大方喔~

章魚段咬起來QQ微微嗆,夠味道會涮嘴,單吃就很過癮

泡菜小辣脆口,酸度不過重,還不賴

 

12

馬鈴薯明太子起司燒 $180

13

香軟鬆綿馬鈴薯塊舖底

表面有滿滿明太子和拉絲起司金黃加持

熱烤出場

一上桌...漫出濃郁香味媚惑視覺和味蕾

鹹香明太子、奶香起司、鬆綿薯塊...

堆疊出凡人無法擋的焗烤香滋味

記得要趁熱服用喔~

14

湯品~酒煮蛤蠣湯$30、白味噌蛤蠣湯$50

15

酒煮蛤蠣湯

湯頭薑味頗重,烹調後轉為甘甜

酒味還好,是清甜溫潤的味兒~

白味噌蛤蠣湯

白味噌本身就不重鹹

喝起來清淡清爽,熱熱喝好舒服啊

 

16

揚出豆腐 $100

17

雞蛋豆腐外裹柴魚麵衣炸過再泡入柴魚高湯裡吸收甘鮮味

單喝一口湯汁,哇))) 還挺鮮的耶!  

好想來碗白飯淋著吃喔  ^^

豆腐丁外酥內嫩

部份脆皮浸過柴魚湯汁,口感變得軟Q很有層次

18

明太子茶泡飯 $80

19

茶泡飯又稱茶漬飯

是一種將米飯和配料淋上熱茶或高湯的日式料理

食用時建議拌入碗緣的山葵泥會更夠味

茶泡飯的湯汁也是柴魚味道來著

米飯沒有因為久浸而爛糊

保留著Q彈口感

新鮮明太子咬開爆破時啵滋啵滋在嘴裡跳舞

十分有趣呢

 

20

牛奶蛤$100、塩烤草蝦$160

21

牛奶蛤超大顆,大約有一般蛤的4倍大吧

蛤肉肥嫩飽汁吃起來嫩Q滑口迷死人

只要食材夠新鮮

簡單鮮烤不調味就能讓人胃口大開,懷念久久

22

大草蝦仗著鮮 只在蝦子外抺塩單烤而已

這樣才能嚐到完整的蝦鮮味喲 ^^ 

23

大少爺迫不及待開吃啦!

吼~~這濃稠的蝦腦蝦膏

一剝開就搶戲吸睛吶~~

有人說蝦腦少吃為宜

不過咱們也不常吃,應該還好吧   XD

 

24

 塩烤大明蝦 $390

25

大明蝦真的很大超級大

拿大草蝦來比對就知道真的是King size來著

26

因為新鮮所以好去殼

三兩下就能完美脫衣上陣囉  ^^

同樣是塩烤的簡單料理

烤出來的滋味也因肉質不同而有差異

草蝦咬起來較為紮實Q彈,大明蝦吃起來則是鮮甜富香氣

不需要另外添佐醬料,嚐原味最對味!

大明蝦因為個子大  蝦肉豐厚

嗑起來的幸福指數自然更加爆棚囉  XD

27

老醬豬五花肉串 $100

帶點厚度的五花肉片串起來

經過熱烤讓表面呈微焦脆,順勢逼出油脂

嚐起來香噴噴鹹甜不肥膩

Q韌好咬食不塞牙

咀嚼時漫出的肉香味實在太讚了! 

主廚的一流烤功讓肥滋滋五花肉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太壞了啦!

店家特製的獨門"老醬"是秘密武器

說不出是什麼味兒

嚐起來鹹中帶甜,不辣口

艾米覺得有點照燒又不是太照燒  XD

 

28

老醬雞腿肉串 $100

去骨雞腿肉搭配老醬燒烤也是萬分合搭的

雞腿肉質的Q實度揪西度都有成功掌握住

厲害!

腿肉夠厚,吃起來存在感十足

外焦脆內軟嫩的

與五花是完全不同的口感層次

最喜歡串燒烤物這外層的那股焦香味兒了

艾米偏好五花多一點,大少爺說雞腿串超極棒!  ^^

29

塩蔥雞腿肉串 $100

30

雞腿肉燒烤後再舖上滿滿特製塩蔥一起食用

塩蔥裡不只有香蔥花還有大量洋蔥丁

咀嚼時能嚐到甜嗆洋蔥、香蔥與雞腿肉交融出的鹹香滋味

大中愛吃蔥的我啊,豪好吃喲~

中秋烤肉趴決定拌一些來搭  ^^

 

31

胡椒魚 $250

嚐過胡椒魚後

忍不住高唱~我很醜,可是我超美味   XD

32

這是一道有點搞剛的現烤料理

選用新鮮肥美吳郭魚

表層抺上厚厚特製胡椒

魚肚裡塞入大量夠味蒜粒

包起來高溫現烤封鎖鮮甜

 

33

魚鱗去除得很乾淨

這點小處也中了艾米的喜好

吃魚啊~

我最最最討厭吐魚鱗了,無敵剎風景的  >"<

喜歡重口味的就連皮帶肉吃

細緻魚肉裡滿是辛香胡椒味

不死鹹好過癮

這條魚沒有土腥味,而且調味得剛剛好

咱們母子沒有配白飯

單吃就停不了筷子

清到見骨才肯罷手   XD

下酒好菜啊,強烈建議必點喔!!! 

34 

餤工業燒目前是試營運階段

預計9中旬正式開幕

試營運期間全面九折優惠 (除酒水外)

開幕後會有排餐系列新品特價,值得期待呢

目前餐點及服務已大致上軌道囉

吃飽的、吃巧的、正餐、點心 通通有~

價位在30~390元之間

日式串燒、烤物、炸物是主打

營業時段從下午5點到深夜1點

挺適合下班、下工後相揪好友來聊天放鬆嚐美食  ^^

 

。。。店家資訊。。。

餤 工業燒 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55號

電話:04-2482029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amy的秘密花園粉絲團~~

。。。更多美食分享。。。

1

【夯】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快搜懶人包。 隨時更新版

快速分類懶人包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一中街商圈    中科商圈     公益路美食

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     精明一街商圈    sogo百貨商圈    新光三越商圈

早午餐    下午茶    吃到飽    牛排    火鍋    燒肉/串燒/居酒屋

港式飲茶    日本料理   韓國料理    美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南洋/泰式/越式 

複合式餐廳     主題式餐廳    冰店/飲品店    熱炒/小吃/路邊攤

回首頁

空愛心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