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老井極上燒肉】

02

 【老井極上燒肉】是烤狀猿集團新推出的燒肉品牌,和吃到飽的烤狀猿完全不同,屬精緻高品質日式燒肉料理路線來著。朋友說與牧島、屋馬、紅巢頗為類似,前二者艾米沒吃過,紅巢倒是嚐過可供比較。接到邀約速速出動無肉不歡的全家人,晚餐就來場燒肉饗宴囉~  ^^

03

 【老井極上燒肉】店面就在北屯區中科大飯店一樓旁。座車可直接停中科大飯店的停車場,老井的消費可折抵停車費。地點好找停車方便。 

04

 入店門口櫃台的前候位區很大很寬敞,和風庭園式佈置透出恬靜氛圍,絲毫不感覺擁擠壓迫。新店新開幕的祝賀鮮花置滿這區塊,十分熱鬧喜氣。

06 

櫃枱前瞄到....消費打卡禮- 鮭魚卵軍艦壽司 

07

 用餐座位區擺設極為舒適寬敞,不論前後或是左右,桌與桌的間距頗大。連鄰桌點了什麼餐、說了什麼話,艾米都看不到也聽不到   XD

08

 除了開放座位區,老井也有脫鞋包廂區,很有和室風情呢 

09

 桌下有伸腳的地方無需盤腿而坐。桌與桌間以木條做為隔屏,視覺穿透不壓迫,增了些隱密,適合人多聚會。 

11

 老井的菜單本不算厚但品項很多,不想此篇拉成漏漏長,所以將菜單另編相本,歡迎點看詳閱 (老井菜單 請點我)

來老井用餐選擇性靈活,設計有多款2人份、3人份套餐,價位在1480~2280元(+10%)。其餘單點的有燒烤肉品、火鍋、刺身(生魚片)、飲料、甜點、酒飲...,因應人多人少、吃飽吃巧的消費需求。 

12

咱們家一行四人聽從服務生給的建議,點了一套【三人盛宴套餐】,先食再說不夠再加點。後來覺得這樣的份量其實蠻剛好,因為慢慢烤慢慢食..真的會很飽呢。

13 

老井沾醬~水果醬油、日式味噌、檸檬汁(左而右依序)

其實品嚐燒肉除非是吃到飽的店我才會用到醬料,要不然優質肉品現烤吃原味最讚了!別讓沾醬來攪局,可惜了高檔食材。 

14

15 

高檔燒肉必備保溫壺【雞湯】

湯鮮清淡順口,來點青蔥花提味,冷天裡熱熱喝好舒服喔~~~

這是可以無限續喝到飽的喔,咱們家就續了二次吧,這家人真識貨   ^^

16

 【冰鑽醋飲】

酸酸甜甜的冰沙水果醋飲, 酸度剛剛好不會讓人皺眉的。清口味解油膩,大小姐超喜歡續了好幾回。這也是無限續喝到飽的,別客氣喲  XD 

17 

【前菜】精緻小品1~山藥細麵佐蔓越莓醬 

18

 猛一瞧以為是麵線 XD,細絲山藥本身黏稠無味,佐上甜甜蔓越莓,食起來零担負很清爽討喜 

19

【前菜】精緻小品2~蔬果沙拉盅

苜蓿芽、小黃瓜片、水果丁、小蝦米、蝦卵...佐優格沙拉醬,爽口! 

20

 【老井主廚沙拉/凱撒口味】

醬汁偏少了點,生菜鮮脆配料很豐富,整盤份量不少,咱們四人分食是差不多的 

21

 【火焰炙壽司- 起司鮭魚】

厚鮭魚片大大超過底部的壽司糰,火炙過再塗上醬汁,閃閃動人的模樣迷屬人囉。鮭魚片富油脂又無筋,入口即化真的好吃! 

22

 打卡禮- 鮭魚卵軍艦壽司,讓鮭魚卵在口中一個個啵滋爆漿,這滋味真是不賴。 

23

 因為套餐內容豐富多樣,服務生推來這活動桌延伸本就很長的桌面,老井真是有夠貼心的啦! 

24

 【生菜、黃金泡菜、和風洋蔥】

這三款是搭著燒肉食用的,都可無限續。單吃燒肉雖然過癮但難免單調,取片生菜包入燒肉再佐點泡菜或洋蔥,味道更添層次喔! 黃金泡菜不酸不嗆,和風洋蔥吃起來蠻像莎莎醬的味道,二款小菜單吃就很不錯。

25 

第一組燒肉食材以三層英式下午茶點心架優雅出場,不佔空間之餘更添美好用餐氣氛。(道具王艾米OS:就說好道具萬分重要吧! ) 

26

 老井的烤爐和紅巢的一樣,皆採無煙無碳燒烤爐。燒煙一上來立即被爐邊吸煙孔吸走,所以身上幾乎沾染不到燒烤味兒。所有肉品上菜時服務生會邊解說邊代烤,每一款頂級肉品有著不同的燒烤方式及注意事項,烤壞就可惜了! 

27

 【田園香草雞】

雞腿肉的部份比較厚且油脂多,要皮下肉上置在烤網外圍火力小的地方,等雞皮油脂逼出後再翻個身,讓它慢慢烤至全熟。 

28

 醃過的雞肉塊烤至皮脆肉嫩的,口感鮮嫩多汁一點也不乾柴,單吃就夠味好好吃! 

29

 【黃金六兩松阪豚】

瞧瞧這迷人的紋理,艾米最愛的松阪豬真是美翻天吶~ 

30

 松阪豬要放在烤網中央火力大的地方烤,先烤表面有點兒出油,翻面再烤到邊緣微微捲起一咪咪焦,這樣剛剛好全熟最揪西囉! 肉品來的時候表面即灑了些調味粉,所以燒烤完成後不必沾醬直接吃原味最甘美,有脆度嚼勁的松阪豬,真棒! 

31

 再來一片包生菜、和風洋蔥,滋味口感更多層次,這樣也是啵棒der~ 

32

 【澳洲精選霜降牛】

牛肉片烤的時間更短,都得以秒計時,當然離爐後也是秒殺搶食結案  ^^ 

3334

 霜降牛油脂分佈均勻,揪西多汁香甜誘人十分滑嫩美味!   搭著生菜、黃金泡菜一起,多了鮮脆蔬食添飽足添健康,艾米極喜歡這種吃法。 

35

 【奶茶、老井冰茶、柚香梅子茶(熱)】

奶茶香醇適甜,冰茶帶著水果香和茶味不澀口 

36

 柚香梅子茶,淡淡柚香撲鼻嗅覺是舒服的,啜一口適甜適酸,熱熱喝清味解膩還不錯! 

37

用餐間,服務生會主動過來換烤網,不必客人召喚

38 【香草梅花豚】 

39

 同樣地肉片上已灑有薄薄調味粉,我喜歡烤後包生菜和泡菜這樣一口食,吮指滿足啊~~

40 【美國貝身牛小排】

這比霜降牛厚一些,不過艾米貪心地想..若是多兩三倍厚更棒   XD 

41

較霜降牛來得多點嚼勁,六、七分熟也是好吃得沒話說。 

42

【宜蘭鮮嫩櫻桃鴨】

櫻桃鴨當火鍋料還蠻常見的,用來燒烤似乎不多。服務生說留意燒烤時間,八分熟度最嫩最好吃柳~ 

43

不油膩不乾柴還零腥味,吃起來嫩口得很愈嚼愈甘甜,這宜蘭櫻桃鴨果然爆鮮嫩的啦! 

44

肉品食畢換海鮮上場~【北海道刺身級瑤柱+老井精選蝦品】 

45

【北海道刺身級瑤柱】

以小巧加蓋小盅盛裝直接推上烤場,這樣就免担心燒烤時干貝鮮汁外漏的遺憾啦。 

46

 北海道生食等級超大鮮干貝,被不會顧火的老爺烘到近八、九分熟,服務生快步衝來說過熟了。干貝入口彈牙保有鮮汁帶有嚼勁,滋味十分鮮甜,精華鮮湯當然要一飲而盡,後韻回甘久久不散啊~  其實人家想吃再生一點的,最好是五分熟左右一定好吃到吞舌  XD 

47

 【老井精選蝦品】

大草蝦(是吧)上桌前已經貼心地修剪觸鬚及蝦腳,看起來極新鮮,前一刻似乎還在跳動的樣子。

48

49

大蝦要放在烤網中間火力最大處,先烤蝦腹再翻側身四面八方都要烤一烤,等蝦子殼由綠轉紅微微焦恰恰就該離火了。

50

服務生除了我們代烤外還幫去殼,僅以二隻長夾三兩下便將大蝦殼脫光光,好厲害說.. 

51

保留蝦子頭、尾方便拿取食用,這蝦肉不帶腸泥,口感緊實彈牙,只能吮指回味不斷稱讚啊~ 

52 【水芙蓉鍋/牛肉】

肉品部份提供牛肉、豬肉、雞肉擇一 

53

上菜時全部食材皆已入鍋烹煮,裡頭鍋料很多,目測有蔬菜、南瓜、菇類、蟹肉棒..,湯頭看起來稍微混濁,應該是牛肉片惹的禍。這清淡鍋來得正好,正好安撫火鍋控-老爺子的慾念,老實說..經過前面高檔食材澎派的洗禮,這時艾米和二位寶貝早已飽到不行,所以這三人份芙蓉鍋全下了老爺子的肚啦! 一個人嗑到見底,真的很誇張  XD 

54

想喝熱騰騰火鍋? 沒問題,立馬送上直火供熱,保證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燙嘴的喲,請小心服用蛤~~ 

55

飯後甜點就很不好意思地全點了哈根達史,因為帶了二隻大小孩咩,冰淇淋的口味不必多所著磨,好吃就是啦 ^^

56

這是在化妝室洗手枱發現的,老井提供牙線、漱口水,讓客人在食完重口味燒肉後,能立即清清口中不是那麼怡人的氣味。牙線桌邊也有喔。

慢烤慢食,一整套吃下來,四人分食三人份套餐,我覺得份量是差不多的,尤其是那鍋多料的芙蓉鍋,真的吃不下....

【老井極上燒肉】選用的肉品品質都很棒。我都吃原味不沾醬,頂多是包生菜夾黃金泡菜吃,難怪一整個飽過頭 XD。這三人份套餐包含開胃菜、沙拉、醋飲、湯品、前菜、主食、飲料、甜點,肉品有雞、鴨、豬、牛、蝦、貝、火鍋...全數到位,豐富又飽足,個人覺得十分超值。

老井有專人代烤服務,吃燒肉也能吃得優雅、吃得不急不徐呢!

。。。店家資訊。。。

【老井極上燒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中科大飯店一樓)

電話:04-2247-8590

營業時間:中午11:30~15:30  晚上17:00~22:00

車停:中科大飯店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北屯區美食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 (崇德店)』

『極屋精饌燒肉(崇德店)』套餐式燒肉新選擇

【蕃茄村漢堡】活力與美好的起點

其它區燒烤類

『癮廚複合式燒烤 』燒烤+火鍋雙重享受一次滿足

【韓鄉韓國料理】,近50道韓味小菜吃到飽。大推!

紅巢燒肉工房(惠中店) ~食材新鮮專人代烤,吃燒肉也有頂級享受

凱焱鐵板燒。海陸精緻午餐~內容多元豐富

【久享日歐懷石料理】50多道美味佳餚,單點吃到飽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