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可樂果豌豆酥】

一直是我最愛的老牌零嘴,小時候學校遠足、同樂會絕對不能沒有它

沒想到長大後交往的男友(現在的老爺)竟也是可樂果的超級粉絲

要說當時可樂果為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樑,一點兒也不為過   XD

這會兒求新求變的可樂果又出新口味了,鐵粉夫妻當然要搶先嚐鮮囉! 

02 

當然包裝上的鋸齒易撕口絕對不可少呢

新口味~可樂果LIGHT就是要放胆亮之【蒜你嗆】、【超蝦der】

光是看到這名字便會忍不住噗滋地笑出來,超有才的啦 XDD 

0306

先來看看【蒜你嗆】和【超蝦der】的包裝,咘扲咘拎亮晶晶充滿喜氣與歡樂耶! 

04

07

新品減油少塩足足有20%之多,少了負担多了健康,真棒!

那麼...嚐起來會不會不夠酥?不夠味兒呢? 

05 

嘿嘿..貪吃鬼的担心是多餘的

螺旋狀小點心是可樂果專屬的獨特形狀

因為包裝夠密實,所以裡頭的餅乾酥酥脆脆,完全沒有碎裂喔

嚐一口【蒜你嗆】卡滋卡滋咀嚼同時漫出香蒜味兒

並不會感到特別嗆辣或蒜臭,雖然減油又少塩,但吃來仍是夠味來勁呢

08

【超蝦der】

包裝上印著[西西里海鮮]字樣,想必是充斥著異國海鮮鮮滋味

拆包後袋裡嗅到濃郁蝦香海味,口感滋味香酥不腥

直誘人口水直冒,未食先心動啊~~

09

不吃則已一吃包準停不住,袋底朝天才會罷手的

相信我...

一定一定要小心服用啊!!  XD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