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562.JPG

【綠波浪森林會館】 官網  粉絲頁

地址 :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鄰龍騰3-6號

電話 : 0963-037-660   037-878-217 

線上訂房有信用卡刷卡i bon 二種付款選擇,十分便利

(詳情    http://greenwaves.linker.tw/front/remit.php)

隱身在苗栗三義海拔500公尺的山林間的【綠波浪森林會館】開車從龍騰斷橋、勝興車站到會館大約只要15分鐘路程 

雖然會館深居山林中,但住客不必擔心迷路不好找,在綠波浪官網上亦有明確的交通指引,而且館主大心地在沿路電線桿上貼有螢光指標,跟著走就對了!

P11101552.JPG

自從大少爺上大學住校後不一定每週能回家,艾米一家子好久好久沒有出遊過夜了

所以有機會能夠安排全員到齊一塊兒出門玩耍熱絡感情,不僅心情輕鬆竟然還有點興奮呢!(老媽已經三週沒見到寶貝兒子了)

ps:因為要到學校接少爺,然後高速公路又塞車,以致到會館時已是夜晚時分,所以環境照片皆是隔日白天拍的^^"

P11101632.JPG

外觀高雅氣派的獨棟會館,客廳挑高寬敞採光特佳,自然光由外透灑進入室內,看起來就舒服自在,像在家裡一樣完全沒有匠氣~

22.jpg 

一樓有客廳、廚房及一間雙人房,住在被森木環抱的【綠波浪】裡,當眼睛睜開的同時,最最最天然的自然美景全不吝嗇地盡收眼底呢!

42.jpg

館主介紹這些珍貴鳥禽全是在屋前附近拍到的,艾米並非賞鳥專家,但是能夠近距離與自然生熊接觸,確實是都市人的奢侈享受

12.jpg

3C上癮重症者來這裡也免煩腦,深山林裡的【綠波浪】竟然還能wifi 上網,別忘了拿起手機FB上按讚打個卡領禮物

瞄一下小黑板上的叮嚀公約,相互尊重是基本禮儀喔!

P11100932.JPG

前面說了艾米一家抵達時已經過了晚餐時段,館主仍準備了熱騰騰豐盛的晚餐歡迎我們,著實暖了咱們的心和胃呢!

匆匆將行李丟回房間,飢腸轆轆的我們聞到飯菜香,個個都等不及要開動啦 

82.jpg

六菜一湯道道色香味俱全,全出自於一位18歲小姑娘之手,真是有夠厲害!

有20年廚齡的艾米都無法三兩下料理出這樣滿桌的美味,小美眉 妳真棒!

P11101082.JPG

除了晚餐還有點心,附近居民自栽無農藥水果、小姑娘手作餅乾、苗栗客家麻糬...

cats22.jpg

 

香、鬆、綿的大甲芋頭西米露差點漏了它,明明吃很飽仍連嗑了二碗才肯攤手回房,芋頭控撫肚說..滿足! 

P11100372.JPG

今晚入住的是樓中樓8人房,挑高斜屋頂完全零壓迫感,清淨優雅

P11100462.JPG

房裡一樓有二張面對面雙人床,床距頗大,剩餘動線仍然大到可以滾來滾去   XD

P11100732.JPG 

P11100482.JPG 

抬頭仰望,斜屋頂上還有個小閣樓秘密基地

我好喜歡這塊寬敞空間,讓我想到兒時家中的木造小閣樓,空間迷你有個外推小窗,最最愛窩在小閣樓看漫畫了

P11100512.JPG P11100402.JPG

木梯後有簡單的掛衣架和書桌

52.jpg 

乾淨浴巾、毛巾放在這裡,兩用書桌掀起桌面立馬變身成梳妝枱

P11100582.JPG 62.jpg 

P11100562.JPG 

浴室採乾濕分離,水量大熱度夠又穩定,看起來寬敞處處都很乾淨

牙刷、浴帽、洗髮精、沐浴乳...齊全附上

沐浴用品採用澳洲環保品牌[Ecossential Elements],不是一般大眾商品

好奇寶寶上網估狗長知識,原來這裡頭含有有機蘆薈,洗後古溜不乾不澀香味溫和,很舒服很享受呢!

P11100782.JPGP11100772.JPG

卸除一整天的疲憊,兩老與孩子們飲著會館準備的茶品、奶茶,關掉電視聊聊天,這個夜晚有滿滿的幸福~

72.jpg

掃瞄一下門後的逃生地圖,鎖上房門,晚安囉~ 

P11100542.JPG

咱家老爺年紀愈大愈會認床,所以也不愛出門玩過夜

這高級的[席夢思床墊]果真名不虛傳,讓咱們一覺到天亮,不會翻來翻去腰酸背疼的 ^ ^b

IMG_20141115_0730542.jpg

本已調好鬧鐘想要早起看雲海,無奈...山林裡的秋夜讓人裹著厚被正好眠...

P11101392.JPG 

P11101272.JPGP11101312.JPG

來到陽台放眼所及全是翠綠山景、空氣清新怡人,二話不說挖起老煙槍推到陽台大口大口吸收天然芬多精 XD

P11101512.JPGP11101502.JPG

發現走廊角落有座漂亮的蛋型吊椅,艾米跳上去試搖了一會兒,搖著晃著快睡回回籠覺了,超舒服der~ 

P11101402.JPG

咦?! 這間雙人房沒關門,立馬化身狗仔偷偷拍  ^^

32.jpg

P11101532.JPG

與大門一致的雕花簍空扶梯,增添了空間的高雅及貴氣 

P11101732.JPG

P11102172.JPG 

豐盛早餐老早等著要餵飽咱們這群都市來的晚起嬌客 

cats32.jpg

吐司、抹果醬、塗奶油...麻煩自己動動手,一口氣提供了三款美味果醬,一定能夠收服挑嘴孩子的 

cats42.jpg

現煮熱咖啡、開水、茶包、奶茶.....飲品選擇多樣化,館主說千萬別客氣喔 

P11101752.JPG

自助早餐滿滿一桌,想吃什麼自取便是,這桌也全是出自可愛18小姑娘之手,吼~~美眉妳怎麼拿魔優秀啦!!!

館主說這裡的蔬菜水果食材全取自附近居民自食自種的,雖然醜了點小了點,但完全零農藥

這樣的有機早餐算是排毒餐等級了喔,好幸福~~~

P11102502.JPG 

先來盤鮮脆生菜蔬果沙拉,鮮蔬甜滋滋的,今天的艾米活力十足好健康! 

P11102432.JPG92.jpg

桑桑甜地瓜粥配荷包蛋加小菜,像陽光般黃澄色的現打南瓜堅果奶,香濃順口,喝上一杯包準電力充沛、精力十足!!! 

P11102182.JPG

P11101262.JPGP11102202.JPGP11101352.JPGP11102372.JPG   

【綠波浪森林會館】置身在山林之中,遠離都市的喧嚣緊張

在這裡不分時段,隨時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恬靜與放鬆

暗自在心中與綠波浪約定好,當油桐花盛開之時必定再訪

。。。店家資料。。。

【綠波浪森林會館】 官網  粉絲頁

地址 :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鄰龍騰3-6號

電話 : 0963-037-660   037-878-217

線上訂房有信用卡刷卡i bon 二種付款選擇,十分便利 

 (詳情    http://greenwaves.linker.tw/front/remit.php)

a2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