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510_528705260528510_417228389_n  

這天全家來谷關泡湯

暑假首次外宿,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

可咱們還是開心出遊企~ 

(絕不容88打退堂鼓  XDD)

抵達飯店後,丟下行李轉身出外

速速找家餐廳祭祭直直叫的五臟廟

真的好餓喔~~~~

IMG3933.jpg

好多店家沒開門做生意

週五晚上,谷關風景區沒台客沒陸客沒人客...

88說或許因為多數人還以為谷關路還沒通,也怕下雨天路況不佳

商家怎麼經營啊..很可憐內

這家老闆好客氣

不是那種強迫招呼你入店,沒進來就在背後白眼你的那種

IMG3923.jpg

不想費心單點,大人小孩巴豆夭得要命

直接點了合菜類之【四菜一湯】四人份白飯吃到飽 $700   平均175元/人

上菜好快,還沒擦好碗筷,菜就來囉!

【扣肉筍】

IMG3924.jpg

桂竹筍、焢肉..焢煮得超入味

筍筍嫩口,焢肉軟爛不糊

整體口味不死鹹,好下飯好好吃!

香濃富膠質的湯汁拌飯,害大少爺多了扒二碗飯  XDD

ps: 太餓導致手部嚴重無定力,將這道美味給拍糊了  ^^"

然後還眼花以為超清此,故沒有重拍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餓史了啦!!

【高麗菜】

IMG3925.jpg

清甜脆口極了!

大小姐說..和老媽在家裡炒的完全不一樣  @@"

廢話!

 人家這可是高山高麗菜(我猜)

而且炒功不佳怎麼開店做生意啊?

這盤清炒高麗菜超讚! 

大小姐取了菜汁拌飯

足足嗑掉一大碗飯,飽到想哭不想動  ^^"

【溪蝦】

IMG3926.jpg

溪蝦體型小,整隻高溫油炸後

從頭到尾免去殼直接吃

香香酥酥的不含油,配冰啤最棒了!

【金針湯】

IMG3927.jpg

中型大碗,四人吃很夠

內料金針、肉絲...夠多

打翻我對平價合菜裡,湯品多為"稀迷"又空虛的不良印象

滋味清爽淡淡的還不賴

【清蒸鱒魚】

IMG3928.jpg

IMG3929.jpg

沒看錯!

700元合菜裡竟可以嚐到一尾完整鱒魚

雖然不是很大尾

但不去頭截尾或剖半,醬子就很感人了內

清蒸料理得要食材夠鮮

這鱒魚肉質甘鮮而細嫩

小刺不多,大刺好挑

而且魚鱗被細心除去

邊吃魚邊吐魚鱗的落柒扣分囧樣

這會兒幾乎沒有  

IMG3931.jpg 

最末還有水果,雖然粉酸 ^^"

咱們家還是全吃光光喔,真棒!

IMG3941.jpg

白飯自取吃到飽

餐點用料卡實在,不像斜對面那家

被斜對面那家店敲了二次才記得不要再踩雷

我們是失憶白痴啦...  >"<

這家老闆好客氣又親切,我洗翻~

下回有機會再來谷關,一定先選[玉芳]用餐的  ^^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