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年夜飯~

自婆婆仙遊後,過年就不再緊張訂春節回鄉機票,

老爺的兄嫂們老早就準備訂餐廳揪我們吃年夜飯.

上面的菜色,一桌8800元,算貴!可是...過年嘛~沒早訂,想吃還吃不到呢!

我們共28人三桌將將好,

瞧! 餐廳裡~人山人海~好熱鬧!

 

三大美女 ( 左:四哥家公主 中:我的大小姐   右:小叔家小可愛 )

初一

中午和二阿紀&萱姐姐吃西門町大車輪定食午餐後,

老爺怕回台中塞車,匆匆殺到西門町把我們押上車,先送二阿紀&萱姐回家,就速速回台中啦!

初二

睡到中午才起床,出門曬太陽去!

到豐原廟口吃小吃,廟旁父子倆跟阿婆買張刮刮樂試運氣,

刮到啦!!超開心的!!前後刮到賺300,

吃完小吃後,老爺又想刮,最後倒虧200元,我早說不能貪心的咩~活該!!

轉往谷關泡湯

家庭湯屋2小時1200元,平均一個人300元,

泡到肚子好餓喔..簡單吃

上面四菜一湯700元,飯隨你吃.

我好久沒有在晚餐吃白飯了,竟還吃了一大碗,金慘~~  >"<

初三

和老爺三哥&小叔,三家人約遊日月潭,

大塞車!!! 餓肚子坐車坐到快花轟!!

滿街都是陸客~

還好小叔熟門熟路,帶我們到山上的茶葉改良廠旁泡茶,

輕鬆聊天泡茶賞日月潭風景,大人小孩都開心!

晚上回集集小叔家吃晚飯,賞花燈..一樣都是人.人.人...

8點多老爺三哥一家和我們回台中,本來打算來台中逛逄甲,

毫不意外,塞塞塞....塞到台中11點了吧..好累喔!

明天初四還要拜拜,大家還在聊天,我就先酸到樓上收衣服洗澡zzzz..

初四

老爺三哥怕塞車早早就出發回府,連午飯都沒得讓我們表現.真是太客氣了啦!

平平安安過到初四....

晚上10點多,我竟開始不蘇胡.>"<

上吐+下瀉+腹絞痛, 輪流來.少說20次..

忍到半夜3點多,跟老爺說我快屬了,老爺背我上車送醫院掛急診.

一邊痛一邊感到老爺的腳站不穩似的,我真是胖丁!!!

真怕我不是痛屬,是被老爺摔屬..^^"

到醫院打了二針又酸又痛的針,奇蹟般的舒服多了..

秃醫生問要不要吊點滴?  悠悠聽到.....也可以不要~~

我還沒回答前,老爺搶先回:不用!

就這樣....秃醫生和老爺主宰了我的命運->回家睡覺去!

初五

睡了一整天,

今天看藥袋,有一種藥會愛睏,一次吃半顆,這個失踪半顆........

不知道是不是老爺餵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