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12兩白吐司

剖面秀

 

大少爺上週五國小畢業了!

 

畢典那天.兒子領了好幾個紅包(獎學金)..現金快2000元.

 

獎狀也有幾張..

 

不過~偶覺得現金比較實際啦^^

 

我們母子倆去龐德蘿莎享受了一頓悠閒的下午茶

 

邊吃邊聊~~

 

覺得我的大寶貝成熟.長大了!

 

為娘的心情有點複雜....

 

高興驕傲     孩子很受到老師和同班家長的讚揚!

 

微微感傷      孩子越來越不依賴老媽了!

 

以後..

 

會不會跟我的距離愈來愈遠?

 

想太多了........

 

 

 

還有..

 

週六.三伯父一家來台中玩.

 

三伯父還硬是包了一個1000元的紅包鼓勵他!

 

真是拍謝!

 

三伯父.伯母~~謝謝你們對紹綸的愛護與關心!

 

 

 

本來想po上大少爺的畢業照.

 

可是他硬是不要

 

沒辦法~這年紀的孩子.自主性超高..

 

 

 

畢業後.一整個沒事.

 

上午就陪我做家事.順便讓他體驗老媽平日的辛苦..

 

有時下午陪我出門購物推推車.提重物.

 

等妹妹放學.再幫妹妹複習功課

 

這麼乖~~當然要打賞囉

 

不定時的讓他玩電腦

 

晚飯後陪他去打球+溜狗

 

 

上面這吐司.

 

給材料.食譜..讓大少爺自己秤量

 

放入攪拌內鍋裡..

 

雖然全程以麵包機烤出

 

可是看到一條這樣的吐司出爐

 

大少爺還是很有成就感呢!

 

 

 

常去串門子的網友裡.

 

有很多姐妹跟我一樣家裡也有國一新生

 

amy在這裡恭喜各位辛苦媽咪

 

家有兒女初長成!

 

也和大家共勉~

 

用更多的耐心.愛心來陪伴青春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