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熱狗捲   右-肉鬆包

 

 

龐多米3號


喏~底部缺角...

不是沾黏..

是不是發不夠呀?

我的吐司還滿常醬子的..

明明麵糰已經漲到"吐舌"了...

可是出爐後.還是常出現這種畫面.

 

 

 

大少爺週二.三期末考...

     這次我破天荒的沒費時.費心在"陪讀"

     倒是在他讀書中場休息時.陪他聊聊天..

     告訴他讀書求學不是為了父母.是為自己..

     雖是老生常談,但我還是要說出來.並期勉自己做到..

     希望孩子能明白.....

 

上週五北上去探了BIG跟婆婆..

      唉~看到姐姐虛弱的身體..我卻什麼都幫不上她..很難過

      衷心期盼我的家人.....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