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多米1號..山型


發到忘記..看到時已經冒出吐司盒了..蓋不上去了啦...驚

只好又做山型的..擦汗

 

昨天的蜂蜜吐司.打包送三阿姐粗了..

 

孩子放學回來說早餐的吐司好軟好好吃.還想要吃..

 

晚餐後快快打一份龐多米..當今天的早餐...

 

以這吐司消失的速度來看...晚上可以來做個帶蓋的了..

沒吃過正統的龐多米.不知差了多少?咦

不過~~這已經是我功力所能及的上品了....水草舞

 

 

 

大小姐送的禮物

 

其實是一大袋..裡面有我的食譜一本(很久沒看的).手織粉紅熊娃娃(我織給她的).一張卡片還有現金20元

bingo根據大小姐的說法~~

1.食譜-她觀察我很久很久都沒在看.肯定是忘了有這本書..她就收起來.當是買來送我的..昏

2.手織粉紅熊娃娃-是她的最愛.很重要.所以送給親愛的媽咪讚美主

3.卡片-惟獨這個是她花錢買的..原來~前幾天跟我說放學後要晚15分到家.是去書局選卡片..水汪汪

4.現金20元-說是幫我準備也是幫她自己準備的.咦怎麼說呢?!

 

    每次她想吃7-11的思樂冰時......

    我都回~沒零錢!   狂暴

    所以..她幫我準備得好好的.......101_藍藍路

    我還以為是要讓我買清心的說...orz之銅鈴眼

 

至於大少爺嘛~~~熱情的擁抱一枚幸福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