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扎許久.從沒在這透露過自己的政黨傾向..

 

可是今天在網海裡,

 

看到許多格友大方地說出自己支持的對象.

 

並予以加油,打氣!!!

好感動!!水汪汪

 

 

民主社會裡,

 

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想法的權利,

 

對於不同立場的人,

 

亦應給予對等的智慧尊重,

 

而不是瘋狂的漫罵攻擊,

 

至少我是這麼做的..

 

bingo姐妹們~

 

若是咱們的立場不同,朋友還是可以做的喔!

 

 

明天就要投票了!!!

 

我...我...我也想要為自己的信念發聲!!!

 

我要藍天!!!!!

 

因為~

 

我真的對現在的民生感到焦慮,

 

我真的對當前的教育感到失望,

 

我真的對政黨的惡鬥感到厭煩,

 

8年前換人做做看..換得的是什麼?

 

現在也應該換人做做看了吧!!!

 

我渴望在3/22之後,

 

能昂首闊步,迎向藍天!!

 

給我2號,其餘免談!!

 

衷心期盼!!!跪拜禮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