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4週年紀念日..


相識6年才結婚..日子過得真快..

老夫老妻竟已14年了..

算算..

在我的生命裡..

認識你的日子..早已超過1/2..

相知已經20年了有點嚇到呢!

20年的歲月..經歷了很多事..你都會陪著我..

 

泡在婚姻裡太久.早就沒有談戀愛時的浪漫..

更遑論女人最愛的甜言蜜語”..

這點.請你要改進!!我也會努力的!!

 

最近~

特別喜歡夜裡跟你坐在客廳.喝茶看電視..

有時聊聊天..有時只是靜靜的坐著..

我們是對很平凡的夫妻..

但我心裡真的感到踏實和安穩..

 

謝謝你.. 努力打拼.為了給我和孩子更好的生活..

謝謝你.. 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謝謝你.. 願意包容我..

謝謝你.. 親愛的老公..

 

我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呢?

 

------------------------------------------------------------------------------------------ 

想在今天留下紀念..

所以文筆不好的我..很努力的記下14週年的心情.

15週年....再看到這篇..那時的心境又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