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Amy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 點入按 

-未經本人同意授權,嚴禁截取、盜用、改寫本格圖文內容-

    

01

台南朋友大力推薦這家麻辣風暴火烤吃到飽,食材新鮮CP值又高

呵呵..艾米日前接到邀約,早就訂好位囉 ^^

台南火烤吃到飽/台南麻辣鍋吃到飽/台南火鍋吃到飽/麻辣風暴麻辣鴛鴦鍋/台南吃到飽餐廳

 

02

麻辣風暴在台南有多家分店

咱們今天來到北門直營店

店面大且氣派,旁邊是鐵路平交道

附專用停車場 (詳洽店家)  

聽說原本只供火鍋吃到飽,遷至現址後增加石板烤肉

成了火烤雙享吃到飽

享受美味加值加量不加價!!

04

門口玻璃上清楚寫著消費價位

依時段分$369、399(+10%)兩種價位

兒童140cm以下$150(+10%),100cm以下免費

午餐、宵夜時段比較便宜些,少30元

用餐這天是假日,全時段成人399(+10%)元

用餐時間二小時為限,服務生會提前來通知的

 

06

共有七款湯底可選

麻辣鍋(大中小辣)、龍骨鍋、日式昆布鍋、韓式泡菜鍋、酸白菜鍋、古早味雞湯鍋、素食鍋

二人以上皆以鴛鴦鍋呈現,鍋底七選二

07

08

火烤吃到飽嘛~

桌面上擺著鴛鴦鍋、火烤爐就差不多了

沒有太多空間放盤子

 

09

咱們選了龍骨鍋麻辣鍋

龍骨鍋湯底裡有中藥材

湯汁呈白濁色澤聞起來有淡淡中藥味

蠻補身的感覺

麻辣鍋鍋底裡已有些滷透的豆腐塊及鴨血

小辣湯頭紅得鮮艷

味道辣麻溫和不嗆喉直接喝也行

10 (2)

鍋底到了當然立馬起身取好料囉~~

三大排雙面取的鮮食枱面,食材多到令人傻眼 @@!

11 (2)

雞塊、薯條、薯餅、爆米花、醬料...

 

12 (2)

辛香醬料十分齊全,任君調配

其中的韓式辣醬倒是蠻少見呢

12-1

肉燥飯也有,不過這會削減戰力,通常都是不碰的 ^^"

13 (2)

適用燒烤的肉品真是多

全是貼心醃好的,只要夾回桌放上烤盤即可享用

口味多樣,無肉不歡族肯定要失心瘋啦!!!

火鍋肉片不在這裡取,等會兒帶你去看現切區喔~

 

14 (2)

15 (2)

火鍋食材也是多到嚇人,如果想要每樣都吃到,多來三個胃都不用!

16

海鮮部份也很新鮮亮眼

鮭魚頭、三點蟹、圓鱈、鯊魚皮..我有夾,超鮮甜的

 

17

18

菇類、鮮蔬、瓜類...種類多又青,清洗也夠乾淨

19

 

 

20

火鍋餃、米血、丸子、麻吉燒、鑫鑫腸、蟹味棒...

21

寬冬粉、油條、豆皮、鍋燒麵、科學麵..

22

自助加湯

 

23

蛋糕甜點櫃

24.

特調飲品區

25

現打果汁、冷、熱飲都有,鮮切水果也在這裡

 

26

海鮮及現切肉片區

26-127

生意好客人多食材消失很快

服務生補料的速度也都有跟上喔

直接從水族箱裡撈起來的活跳蝦活力十足!

 

28

現切肉品選項多多

無骨牛小排、頂級小肥牛、安格斯牛

沙朗、雞肉卷、特選羊、梅花豬、培根豬...

牛、羊、雞、豬全到齊

產地清楚標示,頗令消費者安心~

29

現點現切最新鮮  ^^

30

冰品區也很精彩喔

31

香草霜淇淋自己壓樂趣多

冰淇淋則大方提供明治及卡比索兩大知名品牌

汽水、冰沙、果汁、冷飲、餅乾...

我好像都沒空吃到耶  ^^"

 

32

桌邊四層架在桌面不大時發揮了大大功效

瞧~一口氣堆疊起三盤食材

看著也賞心悅目食慾大增呢!

33

最上層放的是烤盤紙,焦了黑了請自行取換

34

安格斯牛

 

35

無骨牛小排

36

花枝漿

會咬到明顯的花枝肉塊,好好吃喔~

37

三點蟹加入龍骨鍋裡

鮮甜濃郁十分對味

 

38

鮮蝦雖然不大

但因為新鮮活跳跳

不論是燒烤或者入湯煮都好吃!

39

40

開吃時,把握麻辣鍋涮肉,龍骨鍋那邊煮海鮮的原則

吃到後面全都亂了套了啦!  

不過,美味就好,開心就好  ^^

 

41

現切肉品厚度適中,隨便涮都好吃,揪西得很~

42

這款燒烤爐很厲害超威的!  

燒烤時不會出現大量油煙,避免衣物頭髮沾染過多惱人的燒烤味

難怪一進門就沒見到大大的吸煙罩呢  XD

43

烤肉、涮肉搭生菜,是最均衡的美味了!

 

44

蛋糕們表現還行

45

卡比索冰淇淋濃郁好吃,絕對不能錯過喲!

03

麻辣風暴火烤吃到飽

燒烤肉品、火鍋料、生鮮蔬菜、海鮮類、活跳蝦、現切肉、特調冷熱飲、甜點冰品..

食材豐富鮮度夠水準

以平日369+10%的價位而言,CP值實在高到爆表!


~~歡迎加入amy的秘密花園粉絲團~~

  

。。。店家資訊。。。

麻辣風暴北門直營店  粉絲團

地址: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8號 (近北門路、東豐路口)

電話 :06-22290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讀者獨享優惠 >>  

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 APP 即可直接啟用!

APP 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於 APP 輸入優惠序號「29876008」即可直接解鎖本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

。本文為邀約體驗之真實心得記錄。

1

【夯】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快搜懶人包。 隨時更新版

快速分類懶人包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一中街商圈    中科商圈     公益路美食

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     精明一街商圈    sogo百貨商圈    新光三越商圈

早午餐    下午茶    吃到飽    牛排    火鍋    燒肉/串燒/居酒屋

港式飲茶    日本料理   韓國料理    美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南洋/泰式/越式

複合式餐廳     主題式餐廳    冰店/飲品店    熱炒/小吃/路邊攤

回首頁

, , , , , , ,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戴魯魯
  • 推~
    好便宜!! 好多選擇!! 好羨慕!!
  • C P值確實爆高

    艾米 於 2016/03/07 00:5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