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Amy的秘密花園 粉絲團 點入按 

-未經本人同意授權,嚴禁截取、盜用、改寫本格圖文內容-

    

IMG_20140531_234023.jpg

艾米家之前有裝數字電視機上盒

三更半夜愛看什麼片都有,很好殺時間滴

可惜..它實在太短命,好快就玩完了...

聽聞現在的[網路機上盒]功能多多

隨時觀賞全球電視、電影,即時上網將電視當電腦使用

插上USB大電視立馬變身為巨型電子相框,很過癮吧!

這會兒有機會試試【終結者網路機上盒】

為了能零時差觀賞超夯世足賽,不等人催咱家老爺子已經等不及要開箱裝機了啦!

再等等再等等..等我拍照存證喔

 

IMG_20140531_234106.jpg

IMG_20140531_234251.jpg

全部傢私就只有這些~

主機、電源線、HDMI線、AV端子線、遙控器

看起來安裝上並不難

艾米自己也可以輕鬆完成的

無奈老爺子在家,小女子得裝柔弱才會有人疼  ^^

IMG_20140531_234406.jpg

銀色鋁質主機,機身輕巧不笨重

比我家的WIFI分享器還嬌小呢

背面插孔也不複雜

有二個USB網路線插孔HDMI孔

只要家裡有3G、有線網路ADSL、WIFI 任一皆可使用喔

USB孔可接滑鼠

當電視化身電腦上網時很方便的

 

IMG_20140531_234555.jpg

家裡沒有HDMI的話就接AV端子

按色插孔也是可行的

IMG_20140531_234750.jpg

艾米家用WIFI,所以其它線都不接

只插上艾米家本來就有的HDMI線

老爺子等不及催我快快開機、試機囉

裝機到這兒..是不是簡單到爆?  

別說三歲小孩

連三個月的嬰兒都會吧!?(←歐巴桑誇張版 XD)

IMG_20140531_235830.jpg

IMG_20140531_235022.jpg 

搖控器裝上新電池咱們後退坐好看電視嘿..

乖~~~

 

IMG_20140531_234849.jpg

搖控器電源按開時

主機正面會顯示"藍"→開

再按一次關時顯示"紅"燈→  

(有點在講廢話的FU)

IMG_20140531_235222.jpg

接下來將電視切換到[HDMI畫面]

IMG_20140531_235253.jpg 

顯示機上盒正在跑跑跑..向前跑..

 

IMG_20140616_183939.jpg 

首先紅圈處若出現這個齒輪圖示

表示"尚未連接網路"

速速點入[齒輪]連網囉

IMG_20140531_235439.jpg

點入之後的畫面像手機、平版一樣

啪啦啪啦自動跑出附近的可連網路選單

哇)))  都不知道可連網路有這麼多

不過個個都上鎖就是  XD

IMG_20140531_235542.jpg

點選咱們家的WIFI

輸入[密碼]按[確定]

 

IMG_20140531_235613.jpg

正在跑...

IMG_20140531_235709.jpg

很快就連上網路了,速度頗快滴

IMG_2081.JPG

機上盒連上網時

圖示就會變這個 [滿格雷達]

連上網路後

點入旁邊的[e瀏覽器] 立即將電視當電腦上網用

接下來就同電腦一樣,只不過營幕特大而已

接下來看看[主頁]裡的選項都賣些啥關子呢?

 

IMG_2082.JPG

點入[全球直播]

IMG_2083.JPG

出現需要輸入序號的畫面

可能是有版權問題等付費才能觀看

很合理

目前已有243台之多

比家用第四台選擇還要多更多

坐在家中便能一網打盡全球資訊

不論是第一手新聞、影視影院頻道、家庭健康、美食時尚、運動賽事、旅遊親子、動物卡通....

完全收買了全家大大小小的心呢!

詳情點這裡~終結者網路電視盒-第四台頻道節目表

IMG_2084.JPG

再來是[中國直播] 全中國各省的電視台都即時直播節目

艾米對大陸的電視節目並無特殊喜愛

愛看大陸電視節目如中國好XX的人可就最適合了

再也不必窩在小小電腦前看不過癮了

 

IMG_2087.JPG

再看看[影視點播]

IMG_2088.JPG

畫面選項有  [在線課堂]、[電視劇]、[記錄片]、[電影]、[綜藝]、[卡通動漫]......

[在線課堂]為例

IMG_2089.JPG

點入之後

看到許多線上教學影片

學生隨時家在學習就像請了24小時的家教老師一樣

不只學生隨時可點開增知識

連新手媽咪需要的[初生嬰兒護理] [寶寶睡前童謠] 這裡都有呢!

 

IMG_2090.JPG

不想一頁頁翻找的話

點開右上的[篩選過濾]

下拉式點選觀看需求會更省時省力喔

IMG_2091.JPG

[電視回播]  意指可回看播出過的節目

可以反推回一週前呢

這對常錯過精彩大結局的人來說

真是超完美功能

IMG_2092.JPG

IMG_2085.JPG

 

IMG_2086.JPG 

像現在正熱夯的世足賽事

半夜直播精神不濟不小心睡著了嗎?

別懊惱

這裡完整倒帶讓你配著冰啤仔細慢慢回味精采好球

IMG_2093.JPG

[安卓市場] 這個功能類似手機、平版的PLAY市場操作方法

IMG_2095.JPG

點入後畫面是這樣

更加強化了此台機上盒因人而異的適用性  

4G飆網時代已然開打

3C產品推陳出新

家用電視只要簡單連接網路機上盒WIFI連網

便能立即進入雲端影音新世界

也許未來網路機上盒會像電視機般成為家戶生活必需品呢! 

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看更多 ~  

終結者網路電視盒  終結者網路電視盒-第四台頻道節目表

 

~歡迎加入amy的秘密花園粉絲團~

1

【夯】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快搜懶人包。 隨時更新版

快速分類懶人包

逢甲夜市     東海夜市    一中街商圈    中科商圈     公益路美食

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圈     精明一街商圈    sogo百貨商圈    新光三越商圈

早午餐    下午茶    吃到飽    牛排    火鍋    燒肉/串燒/居酒屋

港式飲茶    日本料理   韓國料理    美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南洋/泰式/越式 

複合式餐廳     主題式餐廳    冰店/飲品店    熱炒/小吃/路邊攤

回首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y的秘密花園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ngood
  • 訂了一台,完全沒用,日前打了電話要求退貨,態度超差,說不給退,我在網路留言也不回應,只好找消基會,消基會來了公文,他們才肯連絡,還說明要我負擔幾百塊,也沒說明清楚,每次來電都是隱藏號碼,一點誠意也沒有,大家購買前請三思.
    By the way
    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規定,郵購或訪問買賣之消費者,對所受之商品不願買受時,得於收受商品後7日內,退回商品或以書面通知企業經營者解除買賣契約,無需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
  • birdylin
  • 請教您
    現在還可以看iptv嗎 謝謝
  • 試機後就歸還了喔

    艾米 於 2015/12/04 12:49 回覆

  • 訪客
  • 感覺艾米的分享?請問轉台速度快嗎?跟電視比那個快?謝謝
  • 記得轉台速度不快喔,因為試機後就還回了,無法提供你確切資訊,真是抱歉

    艾米 於 2016/03/07 00:55 回覆

  • 訪客
  • 頻道表內節目都免費收看嗎?
  • 幾年前是,現在請洽頻道商最清楚喔

    艾米 於 2016/06/02 20:16 回覆

  • 訪客
  • 這家去年看到網路廣告,去電詢問過,態度很差 ~網路上寫可試用7天,也可去店面試看實機與畫質,但電話那頭全部否認,也否認有開放實體店面,最後店家還怒問你是誰,我不賣

    網路看到的似乎都是業配文,能不能永續提供穩定的電視節目很疑問
  • 没想到服務這麼掉漆

    艾米 於 2016/09/29 09:2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