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清境的清晨.

有多冷?!

看偶家老爺親自示範.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有冷吼~! 

小叔身穿厚外套.輕鬆談笑 

老爺披薄被縮得像流浪漢 

他要知道這張被偶PO上來 

偶包準沒命.>”<…哈哈哈 

終於體驗到小嬸說的 

對著大自然刷牙洗臉的感覺 

超優滴! 

清新的空氣.忍不住多吸幾口~ ^^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不健康.可是超好吃的早餐-泡麵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就說要把三明治機帶來的咩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露營的人口很多內.整片營地都快搭滿了.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拔營也很快.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偶還在收行李+賞美景 

34小又速速把帳篷收好囉!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第一名的來囉!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海拔2050公尺的7-11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有沒有比昨天的更澎”? 

沒澎的不要買..^^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挺進合歡山

好高好高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沿途車伴..重機.自行車高手.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車一停妥.大小姐就樂極生悲 

興奮得跳到摔傷.膝蓋最慘 

老爺撕了偶的衣.為大小姐包紮傷口 

沒經驗.帶的都是薄的衣服 

只好全部層疊穿上 

偶家大小姐就成這時髦樣了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偶家大小姐懶人不想走
在岩壁上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抄小路.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登主峰.3416M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其實不會難走 

只是拖了一群小鬼 

走得很慢就覺得很累 

偶的右腳有舊傷.愈走愈疼.愈爬愈痛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下山走崚線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勉強擠出笑臉.請大少爺幫偶留影 
雙腳和心臟全在打鼓皮皮剉
二邊都是陡坡.很怕~
一不小心滑下去就 [天地合一] 了    >"<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攻頂的英姿

大地皆在我之下

 

合歡山:登合歡山~大地皆在我之下

 

~~~~~~~~~~~~~~~~~~~~~~~~~~~~~~~~

以上同步發表於 

個人部落格 http://amy0404.pixnet.net/blog 

愛評網  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35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